《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Vim Cheat Sheet 圖解按鍵圖表 (2011)

商業

Vim 的操作圖表,此篇有中文版的版本,不過已經是 2006年的版本,詳見:

此篇是 Vim 組合鍵的列表:

Vim Cheat Sheet 圖解按鍵圖表 (2011)

此篇為 2011年的版本,而且有提供 Excel 的 Source(也有 PDF 和 圖檔),可以更新成自己需要的版本。

相關網頁

Tsung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