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GEP Innovate Digital Conference 将探討危機、韌力和轉型

科技

《財富》 500 大行政總裁、資訊總監、採購和供應鏈領導者在 10 月 27 日至 29 日舉行的 GEP Innovate Digital Conference 中探討危機、韌力和轉型

- 嘉賓包括 DuPont 董事長兼行政總裁 Ed Breen  Frontier Communications 前董事長兼行政總裁及 CostcoLyft 等公司現任董事會成員 Maggie Wilderotter

- Rohm and Haas 前董事長兼行政總裁及 Aptiv 現任董事長 Raj Gupta;與 Alcatel-Lucent 前行政總裁及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現任董事長 Pat Russo 

- 麥克阿瑟天才獎及因撰寫《GUNS, GERMS & STEEL》和《UPHEAVAL: TURNING POINTS FOR NATIONS IN CRISIS》獲得普立玆獎的 Jared Diamond 

- ExxonMobil  Chevron 的資訊科技主管 Bill Keillor  Bill Braun 

- 《經濟學人》貿易及全球化編輯 Soumaya Keyes 

- ABMApex Tool GroupAsahi BreweriesEcolabExelonLegal & GeneralOncor 和加州大學的 C-suite 領袖

新澤西州克拉克2020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GEP 作為全球領先的供應鏈和採購解決方案供應商,為《財富》500 大企業和 Global 2000 企業提供服務,剛宣布公司旗艦年度客戶會議 GEP INNOVATE DIGITAL: 2020 VISION 一系列引人注目的講者陣容,其中包括全球領先的思想家、創新者和成就者。

GEP 的聯合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Subhash Makhija 表示:「在 GEP INNOVATE 2020,全球部分最有成效、最成功的商業領袖將分享他們如何為自己及其團隊回應前所未有的挑戰、建立更具靱力的供應鏈及推動數碼化轉型以提高競爭力和股東價值的洞見。」 

GEP 的旗艦年度客戶大會已進入第六年,與全球企業的領袖互相交流,他們的行業涉及供應鏈和營運策略、數碼業務營運、新興技術、業務和財務績效。GEP SMART™ 是業界領先的數碼採購平台。GEP NEXXE™ 是一款由人工智能驅動的供應鏈管理軟件平台,可為市場領先的企業提供前所未有的供應鏈曝光率、情報、敏捷性和靱力。

前往 GEP INNOVATE DIGITAL: 2020 VISION 即可在數十個互動式虛擬會議中登記與領導者進行互動,其中包括:

  • Ed BreenDuPont 董事長兼行政總裁)將與 Raj GuptaAptiv 董事長、Rohm and Haas 前董事長兼行政總裁及 DuPont 董事會成員)進行爐邊清談。
  • Jared Diamond(因撰寫 《Upheaval》和《Guns, Germs and Steel》而獲得普立玆獎,將討論「Navigating Upheaval and Building Resilience」。
  • Maggie WilderotterFrontier Communications 前董事長兼行政總裁及 Costco、Hewlett Packard、Lyft 現任董事會成員)將與 Pat Russo(Alcatel-Lucent 前行政總裁及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現任董事長;General Motors、Merck 及 Arconic 董事會成員)暢談。
  • Soumaya Keynes(《經濟學人》貿易及全球化編輯)將主持小組大會,主題為「Future of Procurement & Supply Chains in the Age of Uncertainty」。
  • Chevron 的資訊總監 Bill Braun  ExxonMobil 的全球資訊技術與數碼化轉型副總裁 Bill Keillor 將分享「Keys to Digital Transformation」。
  • 其他嘉賓包括以下機構的採購和供應鏈總監:ABMApex Tool GroupAsahi BreweriesEcolabExelonLegal & GeneralOncor 和加州大學

關於 GEP SOFTWARE 

GEP SOFTWARE 提供屢獲殊榮的數碼採購和供應鏈平台,旨在協助全球企業變得更敏捷、靈活、更具競爭力和提高利潤。

GEP® 採用精美界面和靈活的工作流程,可為用戶提供新穎而直觀的數碼工作區,帶來超凡的用戶採用率,並顯著提升團隊和個人生產力。

GEP 的產品充分利用機器學習和認知運算、先進的數據和語義技術、物聯網、流動和雲端技術,旨在整合技術的持續創新。

GEP 的軟件可以快速輕鬆地與第三方和舊式系統(例如 SAP、Oracle)整合,以及所有其他主要的 ERP 和 F&A 軟件。全賴出色的支持和服務,GEP 在客戶滿意度和忠誠度方面均處於行業領先地位。

作為 Gartner Magic Quadrants 多個領域的領先者,GEP 的雲端原生軟件和數碼業務平台一直贏得行業分析師、研究公司和媒體機構的獎項和認可,包括 Gartner、Forrester、IDC、Procurement Leaders 和 Spend Matters。

GEP SOFTWARE 是總部位於新澤西州克拉克的 GEP 公司的附屬公司,而後者是全球領先的採購和供應鏈策略、軟件及託管服務供應商。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gepsoftware.com

傳媒聯絡 

Derek Creevey
GEP
媒體及公關總監
電話:+1 732-382-6565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518346/GEP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