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多多自走棋S12賽季即將開啟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高德紅外向日本捐贈價值14.4萬美元的紅外熱成像測溫告警系統

商業

中國武漢2020年3月6日 /美通社/ -- 總部位於中國武漢的領先紅外熱成像系統製造商高德紅外已向日本捐贈了價值超過100萬元人民幣(合約14.4萬美元)的全自動紅外熱成像測溫告警系統。該系統採用人工智能(AI)算法,提供高效、準確的非接觸式體溫篩查,並在檢測到發燒時提醒操作人員。

高德紅外捐贈的醫療物質
高德紅外捐贈的醫療物質

高德智感科技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黃晟表示:「社會責任感深深根植于高德紅外的企業DNA中,抗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已成為一項全球責任。因此,高德紅外決定透過捐贈最新款熱成像系統,加入到抗擊疫情的戰鬥中來。」作為高德紅外旗下子公司,高德智感專注於紅外熱成像產品在民用領域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業務。

高德紅外迅速採取行動,2月底將防疫物資準備完畢並運抵日本,這些防疫物資很快將在日本各地醫院和防疫站投入使用。

高德紅外是中國紅外熱成像系統市場的領軍企業,在透過提供測溫解決方案支持防疫方面有著良好的記錄。從2003年非典,到2009年H1N1甲流,再到2014年埃博拉爆發,直到這次的新冠肺炎病毒防控,高德紅外作為防疫專家從未缺席。

此次高德紅外向日本捐贈的是IR236全自動紅外熱成像測溫告警系統。該設備採用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紅外探測器,可在10米內快速識別發熱病人,減少與病人長時間近距離的無防護接觸所帶來的感染風險。IR236還結合了大數據、AI、人臉識別等先進技術,測溫精准且操作簡單方便,適用於機場、火車站、醫院、銀行、大型工廠、學校、商超、居民社區等人流量密集的場所。

高德紅外IR236系統的應用場景
高德紅外IR236系統的應用場景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306/2742735-1-a?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306/2742735-1-b?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