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中金公司財富管理戰略升級 正式啟用「中金財富」品牌

商業

北京2019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金公司,3908.HK)今日在深圳舉行財富管理戰略升級發佈會,並宣佈旗下財富管理業務品牌「中金財富」正式啟用。此次活動以「攜手築夢未來,成就格局人生」為主題,邀請到政府和監管部門領導、客戶代表、股東代表和員工代表等700餘位重要嘉賓出席。

中金財富統一品牌正式啟用

面向個人開展財富管理業務是中金公司重要戰略之一。2007年,中金公司參照國際標準在業內率先開展財富管理業務。2017年,中金公司與中投證券整合,成為中金公司財富管理轉型升級的重要起點。這項戰略重組促進了中金公司財富管理與零售經紀業務平台的進一步升級,通過嫁接中投證券龐大的客戶群體及廣泛覆蓋的營業網點,中金公司在品牌、研究、產品、主經紀商業務等方面的優勢得到了更大發揮。

此次,中金公司整合原「中金公司財富管理」和戰略重組後的「中投證券」及其旗下財富管理與經紀業務「金中投」、「掌中投」等子品牌,推出「中金財富」統一品牌,標誌著雙方平台的全面融合,是中金公司財富管理戰略轉型的又一里程碑。

戰略升級穩步推進

中金公司財富管理業務開展12年來,依托中金公司多年「植根中國,融通世界」的底蘊與實力,已成為國內領先的財富管理機構,在各項媒體評獎中屢獲殊榮。中投證券蓄勢深圳改革前沿,優化重組南方證券,20多年來在零售經紀業務領域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形成了較強的市場地位和影響力。

品牌整合後的中金財富,將依托高素質的專業財富顧問團隊,國際化水準的解決方案能力,與投行、資管和研究等機構平台的緊密聯動和堅實的技術平台,全力打造全鏈條、立體化、一站式的客戶投資解決方案平台,為客戶提供更加高效、更具國際視野的交易服務、產品與投資管理服務、融資服務以及與中金公司投行等業務板塊聯動的一體化綜合解決方案。

在客戶關係方面,中金財富作為國內第一家引入投資咨詢模式的券商財富管理機構,將秉承客戶第一的理念,堅持買方財富管理模式,致力於充分瞭解客戶的需求和偏好,為客戶量身定做專業投資建議,忠實執行並及時跟蹤投資計劃,與客戶建立長期的互信合作關係。在此次戰略升級發佈會上,中金在行業中率先推出「中金財富規劃」、「中金財富中國50私享專戶服務」以及「中金環球家族辦公室」等接近國際成熟市場的財富規劃與資產配置落地方案,以領先的專業水準、深刻的政策理解以及廣闊的國際視野,幫助客戶制定覆蓋全生命週期人生目標的財富規劃,並提供資產配置方案。

此外,中金財富積極擁抱數字化轉型與金融科技。近日,中金公司宣佈與騰訊數碼(深圳)有限公司訂立股東協議,擬成立一家合資技術公司。該合資技術公司將通過提供技術平台開發及數字化運營支持,助力中金財富管理和零售經紀等業務提供更加便利化、智能化、差異化的財富管理解決方案,提升投顧服務效率,優化精準營銷,強化合規風控,以數字化和金融科技能力推動中金財富管理業務加快轉型及實現規模化發展。

憑借深厚的中國市場經驗,秉承一貫的國際化水準,中金財富希望搭建與客戶長期交流互動的平台,來滿足客戶事業、家庭與人生發展多角度、多層次的需求。此次「中金財富」品牌的推出,戰略升級的推進,以及在金融科技的佈局,是中金公司近年來發力財富管理領域這一戰略意圖的最佳實踐。

未來展望

未來,中金財富作為中金公司財富管理與零售經紀業務的統一平台,將繼續秉承「客戶至上,至誠至信;植根中國,融通世界」的理念,堅持買方思維,以客戶利益為先導,借助中金公司投行、私募股權、資管、研究等一攬子優勢資源,持續為客戶提供具有國際水準的專業財富管理解決方案。

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金公司)

中金公司是中國首家中外合資投資銀行,並率先在中國採用國際最佳實踐。自1995年成立以來,中金公司一直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質量金融增值服務,建立了以研究為基礎,投資銀行、股票業務、固定收益、財富管理和投資管理全方位發展的業務結構。中金公司在境內設有多家子公司,在中國大陸28個省、自治區、直轄市擁有200多個營業網點。公司亦積極開拓境外市場,在香港、紐約、新加坡、倫敦、舊金山、法蘭克福等國際金融中心設有分支機構。2015年,中金公司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成功掛牌上市。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