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WeWork 「按時收費」WeWork GO 服務即將面世

商業

目前,WeWork在全球28個國家共105個城市中已設立485個據點,致力透過全球網絡為更多人帶來更人性化的工作、生活及玩樂體驗,並將科技元素融合於空間設計、會員服務及協作社區之中,引領改革未來的工作模式,提升會員體驗。透過把科技整合至WeWork提供的所有服務,以及利用WeWork旗下所有建築物所收集的數據及分析報告,WeWork更能洞察大規模的城市化及地產市場的最新趨勢。現時科技已成為推動WeWork平台的主動力,無縫地融合實體及虛擬兩個平台,並應用在評估新據點、服務,以及幫助會員減低成本,專注於其業務發展。

除了一系列創新的設計及科技元素外,WeWork今天更宣佈全新的「按時收費」服務WeWork GO將於2019年第三季在香港市場推出,令更多創新人才可感受WeWork的工作方式。香港是在全球市場中,其中一個WeWork GO服務最先推出的市場。

WeWork GO登陸香港

流動性在現今的商業世界中舉足輕重。人才不再於定點工作,亦令流動辦公室的需求勢不可擋。早前於中國內地推出的WeWork GO是一項創新領先的「空間即服務」方案,旨在讓不同背景和規模的企業和人才以「按時收費」方式使用創新空間,讓企業可輕鬆方便地使用工作空間。它不僅為兼職及流動工作者提供了更靈活彈性的工作空間解決方案,更為中小企及要求獨特的企業帶來了更簡單、易於管理的辦公室方案。

同時,WeWork 榮譽宣佈將於2019年第三季度在香港推出WeWork GO。作為一個改革未來工作和生活藍圖的創新產品,WeWork GO將進一步擴大 WeWork社區之規模和多樣性。此項服務更引證了 WeWork 致力提供一個高度靈活彈性的創新空間,讓所有創作者都可以隨時隨地工作和與其他人協作的使命。

  • 輕鬆自在,隨時享用WeWork GO: WeWork GO用戶可以搜尋位於附近的 WeWork 辦公據點的流動辦公桌,並一目了然地查詢目前各個據點的空位狀況。WeWork GO用戶只需在抵達時掃描二維碼,即可以按分鐘收費方式,開始使用流動辦公桌及社區空間。

WeWork GO目前在上海已經有6萬名登記用戶,並已在所有WeWork上海據點全面推出。該服務亦同時在北京及杭州進行試業。

其他以社區為本的科技服務包括:

  • WeWork 會員手機應用程式: 此應用程式利用WeWork內部研發的流動科技聯繫會員,讓全球466,000會員從WeWork的生態系統中獲取最大的價值。會員可利用WeWork會員手機應用程式,自行管理及安排在空間的體驗,包括預訂位於世界各地的會議室、進行訪客登記、活動報名,啟動匙卡及人面辨識等,與實體社區無縫連繫。
  • 應用科學技術:
    • 物聯網 (IoT):
      • 以手機應用程序通過藍牙控制自動咖啡機,咖啡機更具備收集有關會員的喜好及消費數據之功能;
      • 提供生啤、洋酒及冷萃咖啡的智能沖調機,沖調機能收集有關會員的喜好及消費數據之外,同時具備遙距鎖機功能

WeWork大中華區創新科技總監盧漢森表示 :「WeWork致力創造一個讓人們開創生活,而不僅僅是為生計而工作的世界。我們憑藉著以社區為本的精神,引發創新力量,改革工作、互動及體驗的方式,讓大家生活變得更方便、更美好。不論是空間設計、會員服務,以至社區內的會員聯繫,創新科技都為會員及創新社群帶來正面的影響。而在WeWork團隊的策動下,我們為社區帶來更人性化的工作、生活,並透過善用空間實現可持續增長。透過WeWork GO這類創新科技,我們希望可以引領更多人才體驗到WeWork所創造的未來工作模式。展望未來,我們會繼續重新想像、重塑空間、樓宇,以至城市的建築,持續創新,鼓勵人與人之間的聯繫,激發創意,令其變得更人性化。」

這篇文章 WeWork 「按時收費」WeWork GO 服務即將面世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