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Google]Gmail for mobile Safari改善了滾動及小工具配置

科技

gmail_mobile_102710.png

使用Safari前往Gmail時,大家不難發現螢幕在上下滾動瀏覽時,經常出現遲緩的情況。另外,右上角的小工具欄太煩人了嗎?若你有些投訴,Google告訴你,他們聽到了。

 

不但聽到,還付之實行。他們首先將右上角的小工具,固定放在底部,以避免妨礙視線。另外,改善了上下滾動會延遲的問題。筆者嘗試過,滾動的速度果然有所改善。

但這新版本暫時只支援英文版的Gmail,各位如想使用,就要先把Gmail的語系改到英文去。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