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三星 x LIFE Picture Collection將經典歷史時刻引進The Frame美學電視

科技

三星電子宣布與LIFE Picture Collection推出全新合作計畫,將透過旗下獲獎無數的設計生活系列電視產品「The Frame美學電視」,為消費者提供豐富的藝術作品集。

 

LIFE Picture Collection為一20世紀的影像資料庫,收錄超過1,000萬張重要歷史人物與事件的照片。三星藝術市集(Art Store)從資料庫中精選20張相片,包括美國西岸加州的衝浪客、畢卡索等多元主題,即日起供全球The Frame美學電視用戶下載收藏(註一),透過精采的攝影作品體驗歷史。

 

三星電子執行副總裁暨影像顯示事業部業務與行銷團隊負責人Simon Sung表示:「The Frame美學電視自2017年上市以來,收錄的藝術作品從規模到多元性皆有驚人成長。我們期望帶給消費者更豐富的高品質藝術作品,因此,持續探索全新合作機會便成為我們的重要任務。而與LIFE Picture Collection合作是相當重要的一步,現在消費者無需親臨藝廊或美術館,只要按個按鈕,即可在家中展示這些記錄歷史的攝影作品。」

 

三星透過這樣的合作關係,旨在讓藝術更貼近大眾,使所有人都能輕鬆欣賞世界各地的知名藝術作品、彰顯獨到的藝術品味。三星藝術市集收藏了豐富的繪畫、平面設計與攝影作品,透過與LIFE Picture Collection的合作,將加入具有重要歷史意義的全新攝影大作。未來,三星藝術市集計畫引進更多LIFE Picture Collection的經典相片,讓訂閱者能欣賞到更豐富的影像藝術。

 

The Frame美學電視是透過創新技術打造的數位畫布,以QLED畫質展示世界各地的藝術作品,實現「開機是電視,關機是藝術」的設計理念。2022年The Frame美學電視更導入全新消光黑面板技術,大幅減少反光干擾,使影像呈現更為清晰。為了讓消費者能更沉浸於美麗的影像作品,三星藝術市集收錄逾2,000件藝術創作,不斷擴增的典藏包括來自知名機構、藝術組織和獨立藝術家等的貢獻,能滿足每個人的獨有品味。

 

2022年The Frame美學電視附贈2個月的三星藝術市集訂閱方案,凡購買The Frame美學電視即可在家中展示及欣賞歷史。

 

如需更多The Frame美學電視的相關資訊,請前往Samsung.com/tw/

 

 

註一:需訂閱三星藝術市集。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