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PlayStation開發人員2020年度最愛遊戲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Nokia 3.1 Plus :又一台入門大屏 Android One

商業

 HMD Global  宣佈 Nokia 3.1 Plus 1 登陸香港。6” HD+ 特大屏幕及長達 2 天的極強電池續航力, Nokia 3.1 Plus 為 Android One 系列的最新成員,亦是在一眾配備雙鏡頭的諾基亞智能手機中最為實惠,用家更可享有 Google 每月安全更新。


全方位娛樂體驗
Nokia 3.1 Plus 的 6” 18:9 HD+屏幕呈現一覽無遺的廣闊視野,無論在觀看影片、瀏覽社交媒體或消遣娛樂,都能給予最佳的視覺享受。提供高達 2 天電池續航力 1 的 3500mAh 電池讓用家能夠拋開充電的顧慮,輕鬆觀看影片。

配合後置雙鏡頭 拍出專業散景風格照
搭配 1300 萬像素相位自動對焦主鏡頭,即使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也能快速準確地對焦,拍攝清晰的影像。500 萬像素景深輔助鏡頭有效感應距離,讓用家拍攝「散景」風格照,並可於拍攝後自行調整散景程度。前置 800 萬像素自拍鏡頭,能拍攝出高質素的自拍。Nokia 3.1 Plus 的八核心處理器配合高品質雙鏡頭攝像和先進 AI 技術,定價實惠但同時具備出色的攝影功能。

優越的性能與工藝
Nokia 3.1 Plus 的 MediaTek Helio P22 八核心處理器在平衡性能和電池效率方面表現出色,可因應需要調整電池使用量,實現最佳省電效率。在處理密集的操作指示,如觀看影片時,處理器可提升性能,確保持續和可靠的卓越表現。

精密的 CNC 加工鋁合金框架結合壓鑄金屬結構,加上簡潔的設計,使整個機身堅實穩固。用上鑽石切割技術的高觸感啞光機身和弧形 2.5D 玻璃無縫接合,Nokia 3.1 Plus 為用家帶來完美工藝手感。

簡約、安全及快速更新的 Android One
Nokia 3.1 Plus 加入諾基亞智能手機的 Android One 強大陣容,提供 Google 認可的高品質軟件體驗,確保充足的儲存空間和電池續航力,並預載 Google 新版本的 AI 創新技術。 Nokia 3.1 Plus 享有三年的每月安全更新和兩年的系統升級,以及新版本的 Google 軟件服務,包括 Google Assistant 和 Google Photo 的免費無上限存儲空間。

Nokia 3.1 Plus 預載 Android OreoTM,用家可立即享受最新的功能,包括 Google Lens、 Google Play 及畫中畫(picture-in-picture)功能。通過 Android One 的 AI 省電功能,Nokia 3.1 Plus 可限制不必要的運作,讓用家毫無顧慮地探索全新的應用程式。

開售日期
Nokia 3.1 Plus 將於 12 月 13 日於澳門及香港指定零售商 csl.、 1O1O、電訊數碼 SUN Mobile、百老匯、豐澤、衛訊、蘇寧、CMK、通訊無限、新輝電訊、飛天流動、數碼圈、 澳門電訊、利基通訊及來來電器(排名不分先後)開始發售,顏色為藍色,定價為港幣 1,688 元,隨機附送 64GB (microSD) 記憶卡乙張。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

這篇文章 Nokia 3.1 Plus :又一台入門大屏 Android One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