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助力廣告綠色可持續發展 雅仕維傳媒榮獲香港環境卓越大獎

商業

香港2024年1月3日 /美通社/ -- 近期,2022年度香港環境卓越大獎暨香港綠色機構認證頒獎典禮隆重舉辦,雅仕維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再次榮獲「2022香港環境卓越大獎」。該獎被譽為「環保界奧斯卡」,由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贊助,並由環境運動委員會主辦、聯同環境及生態局及九大機構合辦,是一項深具公信力的環保獎項。2016年起,雅仕維傳媒已是連續第6年參加申請並獲獎,同期也獲得「香港綠色機構」認證,體現香港特區政府高度認可雅仕維傳媒多年在實施綠色管理及環保創新方面的出色表現。

【綠色初心,彙聚點滴努力】

「香港環境卓越大獎」已成立15年,旨在鼓勵企業及機構推行環保政策,宣導綠色環境管理,按界別表彰貢獻卓越環境表現的參賽單位。其評審準則立足於已完善建立的「環保企業模式」,包括「環保領導」、「環保計畫與表現」和「夥伴協力合作」三大範疇。本年度「香港環境卓越大獎」共收到3282間企業及各界機構的申請,較獎項成立時增加逾八倍。在激烈的競爭下,雅仕維傳媒集團憑藉完善的環保機制、自然資源的優化使用、營運過程的能源保護、環保廣告材料的應用等多個方面的環保實踐獲此殊榮。

【立足當下,展望綠色未來】

雅仕維傳媒集團將企業管理同綠色理念融合,多年來不斷推動綠色實踐,致力於提供高效的廣告解決方案,將環保、性價比及效果結合,為更美好的生活環境作出持續努力:實現印刷廣告材料100%迴圈利用,為廣告面板升級裝配LED照明系統,與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環保促進會(Green Council)等通力合作,從各個方面向大眾滲透環保意識。為促進綠色辦公室設置節約用水、電、紙等資源的善意提醒,加強員工環保意識,為環保出一份力。

2022/2023年度雅仕維傳媒也再次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的「商界展關懷」標誌,面對未來挑戰,雅仕維傳媒會繼續積極踐行環保理念,探索實現碳中和新策略,為締造綠色社會作出卓越貢獻。

關于雅仕維傳媒更多環保舉措,請點擊此鏈接查閱:https://mp.weixin.qq.com/s/phxojrJw_MXg-jjQ-uHPFg

關於雅仕維傳媒集團有限公司(股票代碼:1993.HK)

雅仕維於1993年成立,是一家立足於大中華地區的戶外媒體公司,策略重心定於大交通廣告媒體經營,包括機場、地鐵及高鐵等。集團現時的業務網絡覆蓋大中華地區接近40個城市,包括於28個機場提供廣告媒體資源服務(25個獨家經營機場);擁有中國及新加坡湯申-東海岸地鐵線(TEL)共10條地鐵線路;17個鐵路車站媒體,包括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中老鐵路玉磨線等;以及港珠澳大橋(珠海口岸)、香港九巴及龍運巴士及其候車亭的廣告媒體獨家經營權。近年來,亦積極與Google、Magnite 和 Hivestack 等多個廣告技術合作夥伴進行程序化廣告交易。

雅仕維一直不遺余力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其在環保方面的努力獲得官方肯定,連續六年榮獲「香港環境卓越大獎」及「香港綠色機構」的榮譽,超過十年被評為「商界展關懷」機構。有關雅仕維的詳情,請瀏覽網站:www.asiaray.com或添加微信公衆號關注我們(賬號名稱:雅仕維傳媒集團或asiaray_airport)。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