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香港電訊與富衛保險攜手推出Club Insurance

商業

香港電訊旗下之會員獎賞計劃及 數碼業務The Club成為香港首個會員獎賞計劃進軍保險業市場,透過全新直接面對消費者(direct-to-consumer)的網上保險平台Club Insurance,及由榮獲多項保險業獎項的富衛香港(富衛)提供的嶄新保險方案,藉此大幅推動業務增長。

Club Insurance提供先進的體驗,讓香港市民可隨時於Club Insurance網站方便地申請保障計劃、遞交索賠資料,以及在網上處理索賠。顧客現可於Club Insurance揀選包括Gadget & Appliance、健康及旅遊保障等類別的保障計劃。The Club會員只要成功申請指定Club Insurance保障計劃便可賺取Club積分,而所賺取的Club積分可兌換Club Shopping電子現金券,或其他熱門獎賞如Now E歐洲國家盃賽事通行證及Apple Watch*。

由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The Club會員可於Club Insurance登記一項免費12個月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保障**,詳情請瀏覽insurance.theclub.com.hk。The Club亦致力提升會員對身心健康的關注。現成功申請及購買指定醫療保障計劃的會員,可獲得全新Club Wellbeing app的360日體驗証,使用期間可賺取高達18,000 Club積分。所賺取的Club積分最多可兌換價值港幣3,600元的Club Shopping電子現金券*

香港電訊會員計劃、數碼營銷及數據科學部行政總裁崔智仁先生表示:「今次合作充分利用The Club在市場上的佔有率及會員對品牌的忠誠度、結合富衛多元化保險方案的各項優勢,將保險業務納入The Club的會員計劃及數碼生態圈。Club Insurance是The Club推廣及獎勵會員健康生活理念的重要一環。客戶可利用我們的Club Wellbeing app將日常活動轉換成Club積分,我們亦會於The Club YouTube頻道上載一系列提升身心健康的靜觀運動影片。」

富衛大中華區常務董事兼香港行政總裁柳志堅先生表示:「富衛很高興夥拍香港電訊推出Club Insurance,藉著此增設平台讓我們能接觸更多元化的客戶群。未來我們會繼續努力提供獨特又正面的保險客戶體驗,我們相信Club Insurance可以幫助我們進一步實踐創造保險新體驗的願景。」

Club Wellbeing 助你維持身心健康

作為The Club會員特別禮遇,The Club將於7月推出Club Wellbeing app。會員可透過Club Wellbeing app記錄每日步行數據從而賺取Club積分。只需每日步數達5,000步,就可每日獲得50 Club積分。對於大部份不同年齡層的香港市民,此步行目標相對容易達成,保持更健康的生活模式。於2021年7月31日或之前登入Club Wellbeing app的會員可享30日試用期。試用期間,會員可賺取高達1,500 Club積分^,足以兌換價值港幣300元的Club Shopping電子現金券*。

試用期完結後,會員透過成功申請指定Club Insurance醫療保障計劃後便可延長額外360日Club Wellbeing app的使用期。

於Club Wellbeing app賺取Club積分後,會員可瀏覽Club Shopping網站,發掘The Club不斷更新的健康護理品牌,如Fitbit、CATALO、Green Common、Comvita及DHC等,可幫助會員得到充分的休息、鍛煉身心及健康的生活。 有關Club Insurance詳情,請瀏覽insurance.theclub.com.hk

這篇文章 香港電訊與富衛保險攜手推出Club Insurance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