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女性VTuber團體「Hololive」與「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合作活動開跑! 

Yahoo新聞手機版 App 推出下載,訂製每天最想看的台灣新聞

商業
最近剛好寫了一篇「



2.
在 App 版上,針對原本的心情評論功能進行了重點性強化。

現在在看新聞的過程中,下方會一直有一個浮動的心情投票功能,吸引用戶去表達心情。點擊後則會直接彈出扇形選單,選擇自己對這則新聞的心情評論後,則可以看到大家對這則新聞表達了什麼樣的看法。




3.
這是一個有誘惑力的介面,因為輕鬆好點,我在看新聞的過程中也幾乎每則新聞都會順手留下投票。

這也讓「 Yahoo 新聞」 Android App 進一步強調了「心情新聞」排行榜的功能,把原本網頁端的簡單頁面,特製成更可以表達心情的顏色卡片,讓用戶有不同的瀏覽新聞選擇。




4.
而在「 Yahoo 新聞」 Android App 中的影音新聞聯播頻道,則可以讓我們透過手機自動播送每則最新影音報導。




5.
最後,會讓我完全改用「 Yahoo 新聞」 Android App 版的最大原因,其實是可以「自訂分類排序,讓我把自己喜歡看的新聞排序到比較前面,優先看到感興趣的消息,並且提供了透過各種第三方 App 的分享轉貼。

如果你喜歡看 Yahoo 新聞,那麼下次在智慧型手機上,可以試試看「 Yahoo 新聞」的 App 版本,目前雖然先推出 Android 版,但 iOS 版本應該也很快就會上架。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