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Returnal》:試玩評測 

新華絲路:2020世界運河城市論壇週一在中國南方城市揚州舉行

商業

北京2020年10月9日 /美通社/ -- 2020世界運河城市論壇於週一在中國東部江蘇省揚州市拉開帷幕。

The 2020 World Canal Cities Forum kicks off on Monday in Yangzhou, east China's Jiangsu Province.
The 2020 World Canal Cities Forum kicks off on Monday in Yangzhou, east China's Jiangsu Province.

本次論壇以「世界運河城市文旅產業持續繁榮發展」為主題,旨在交流和展示世界運河文化的成功實踐和先進經驗,並為世界運河城市與文化的發展提供有益借鑒。

在論壇上,來自海內外的500位官員、專家和學者就運河城市的文旅產業如何實現持續繁榮發展的議題展開討論,並達成了廣泛共識。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13屆全國委員會副主席劉奇葆在論壇上指出,隨著中國加大力度推進大運河的精細保護並發佈了關於建設大運河國家文化公園的計劃,大運河文化的保護、傳承和利用正迎來歷史最好時期。

江蘇省省長吳政隆表示江蘇將努力推進大運河文化帶的建設,把大運河江蘇段打造成為江蘇的一張文化名片。

在論壇期間,2020運河嘉年華和2020世界運河城市美食博覽會等豐富多彩的活動也同時登場,進一步展示了大運河的文化魅力和勃勃生機。

一年一度的世界運河城市論壇始於2007年,已成為加強運河城市間合作,促進遺產保護、旅遊開發、環境治理、城市建設、大運河保護以及運河城市間經濟文化交流的知名平台。

原文鏈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16588.html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