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荷蘭和芬蘭創新基金Sitra將在網上主辦《世界循環經濟論壇+氣候》

商業

荷蘭海牙2021年3月25日 /美通社/ -- 循環經濟將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量 20% ,因此應成為《巴黎氣候協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WCEF+Climate(世界循環經濟論壇)是一場網上會議,旨在讓人更關注及了解循環經濟在實現氣候目標方面的重要性。

虛擬峰會由荷蘭的基礎設施和水源管理部和外交部,以及芬蘭創新基金 Sitra 共同籌辦。各國政府、國際組織、智庫機構、私營部門和公民將圍繞對過渡至循環經濟進行討論並加強承諾。會議將以包含參與實體承諾的行動聲明閉幕。

環境部長兼主持人 Stientje van Veldhoven 表示:「現在是時候改變遊戲規則。如果我們要應對氣候變化,就需要超越能源效率。為營造健康的未來,我們必須停止浪費有限的資源,重用寶貴的材料,並將它們變成新的產品。我們可以合力縮小循環經濟的規模,確保可在 2050 年前實現氣候中和的必要條件。現在就是實施重大變革的良機。」

循環經濟需要更精明和更謹慎運用原材料,從而避免浪費和污染。循環不單只是循環再造廢物。作為向循環經濟過渡的一部分,改變整個產業鏈將有助實現可持續的經濟和更美好的生活條件。創新和協作是這個過渡的核心。

芬蘭創新基金會 Sitra 主席暨是次活動聯合主持人 Jyrki Katainen 說:「過度使用天然資源是氣候排放的主要來源。循環經濟可為我們提供解決氣候危機的工具,以符合經濟學的方式解決生物多樣性的損失,並減少我們的原材料消耗。」 

演講陣容包括: 

  • 荷蘭外交部長 Sigrid Kaag
  • 歐洲委員會第一副總裁 Frans Timmermans
  • 聯合國常務副秘書長兼聯合國可持續發展小組 (UNSDG) 主席 Amina J. Mohammed
  • Royal Philips 行政總裁兼加速循環經濟平台 (PACE) 主席 Frans van Houten

www.WCEFplusclimate.com 
@wcefplusclimate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