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特首:弱勢社群工作有實效

商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本屆政府在弱勢社群的工作有實效,社會福利經常開支五年間增加六、七成。不過,隨着人口老齡化,挑戰嚴峻,在勾畫長者醫療護理藍圖方面,政府仍要繼續努力。

 

林鄭月娥今日出席行政長官答問會時表示,她曾任社會福利署署長三年多,對於弱勢社群工作有一定掌握和承擔。政府過去五年投放在社福的經常開支增加六、七成,增幅之大屬罕見。

 

她指出,第五波新冠疫情暴露了院舍照顧和醫社合作方面有很大改善空間,她期望下屆政府分拆出專門處理醫療衞生的政策局後,能牽頭探討如何令長者不入住醫院也能獲得適當照顧,而非在他們身體出現問題時立即送院。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