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VTuber團體合作企画 彩虹社x東急手創館澀谷店商品先行販賣 10月18日開始!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下一代iPad可能的五大特色?

科技

iPad第一代產能不足,到目前不只台灣,歐洲、韓國、南美洲都還有許多國家等待iPad的正式開賣。不過第二代iPad的消息已經越來越多了。

iPad提供USB連接?

根據台灣科技媒體DigiTimes的最新消息,下一代iPad可能會有以下五大主要功能和訴求:
1.視訊功能
2.更輕薄
3.USB連接
4.高畫質顯示(Retina?)
5.陀螺儀

除了USB外,其他的功能應該是可以確定會加入到iPad第二代的,從iPhone 4和iPod Touch第四帶來看,這些功能已經成為iOS裝置的基本配備,因此會有這樣的猜測並不意外。

至於USB,如果要輕薄又要加入USB似乎不太可能,但是如果是採用Micro-USB或是Mini-USB的可能性就值得探討。這項設計有可能是為了因應2011年歐盟開始的USB統一規格所做準備,不過之前市場也有傳出Apple打算贈送一個轉接頭,讓30-pin轉接成USB,機體上還是採用30-Pin的方式,保留Apple原始風格。

因此目前還不確定USB會不會真的出現在iPad上,同時歐盟雖然已經取得絕大部分廠商的簽署,願意配合統一連接埠,但是業界還是有許多雜音出現。因為即使接頭統一,所有廠牌都可以拿來互相使用,但是連接性和相容性的問題仍然有待解決。

更多下一代iPad相關消息,請鎖定:http://www.itouchtw.com/archives/8202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