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小額薪酬索償仲裁處申索款額上調

商業

政府修訂小額薪酬索償仲裁處的司法管轄權限,今日起每名申索人的申索款額由不超過8,000元上調至不超過15,000元。

 

修訂只適用於提出申索的權利全部或部分是於今日或之後產生的申索。若有關權利全部於今日之前產生,仲裁處的司法管轄權仍只限於處理每名申索人不超過8,000元的申索。

  

勞工處表示,有關修訂旨在提高仲裁處就每名申索人申索款額上限方面的司法管轄權,而維持每宗僱傭申索由不超過十名申索人提出。僱傭申索如超過仲裁處司法管轄權限,則由勞資審裁處審理。

  

查詢可致電24小時熱線2717 1771。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