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輕巧易攜!遊戲硬碟「WD_BLACK P10 Game Drive」開箱!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NetApp 推出 NetApp BlueXP:迎向進化雲的統一數據體驗

商業

以雲端為主導、以數據為中心的 NetApp(納斯達克股票代碼: NTAP),宣佈推出 NetApp BlueXP  一個可為本地和雲環境中的儲存和數據服務提供輕鬆操控的混合多雲體驗的統一控制平台。

即使在不確定的時期,如今的企業也越來越多地轉向混合多雲環境,以加速數碼轉型並推動增長。但在管理這些環境時,他們往往面臨著可能阻礙創新的艱巨挑戰和效率低下的問題。藉助 BlueXP,NetApp 正在引領更「演進的雲」,以簡化和自動化本地和公有雲中的關鍵操作,以協助企業推動業務發展並改善客戶體驗。

NetApp BlueXP 讓用戶通過領先的公有雲供應商管理其更廣泛的混合多雲數據資產,包括本地統一儲存和第一方原生儲存。BlueXP 提供由 AIOps 驅動的輕鬆而強大的體驗,提供集成、廣泛的數據服務功能,用於部署、自動化、發現、管理、保護、管治和優化數據、基礎架構以及支援它們的業務流程,以及當今雲主導環境中所需的靈活消費選項。

IDC 雲數據管理研究總監 Archana Venkatraman 表示 : 「現今的雲端環境十分複雜。企業組織正在尋求更好的雲端體驗 – 於整個混合式多雲環境中更加簡單化、精簡化、可受管控及針對效能與成本進行最佳化。 『 進化的雲』則是雲管理中最實際、人工智能驅動和最實用的方法之一,讓企業能迅速的受益於轉往雲端的服務營運、FinOps及創新。」

NetApp 行政總裁 George Kurian 表示:「隨著 BlueXP 的推出,NetApp 具有獨特的優勢,可以通過基礎架構、應用程式和數據這些真正的資產,協助企業充份發揮雲端的優點。透過採用進化雲的方案,客戶可以將雲融合到其架構和營運中,消除複雜性並提高創新速度,從而快速實現關鍵業務成果。」

NetApp BlueXP 功能包括:

  • 統一儲存管理:以軟件即服務(SaaS) 交付的BlueXP全面控制平台可在廣泛的混合多雲環境中提供統一的可視性和管理。這包括在單一控制台中管理 NetApp AFF、FAS、StorageGRID 和 E 系列本地儲存以及使用 Amazon FSx for NetApp ONTAP、Azure NetApp Files、Google Cloud Volumes Service 和 Cloud Volumes ONTAP 的主要雲服務。
  • AIOps 驅動的運行狀況:融合 AI/ML 驅動的自動化可減少人力需求、資源負載和風險狀況,而AI支援的運行狀況和狀態監控不僅可以發出基礎架構和工作負載問題的警報,還可以提供主動指導以避免出現故障情況。BlueXP融合了 NetApp 領先的 Active IQ 技術,可在混合多雲中實現始終在線的遙測。
  • 絡安全通過融合的零信任模型統一控制數據防護和安全。單一勒索軟件儀錶板提供整個企業內對勒索軟件漏洞的可視性,只需按一下即可自動修復許多問題。
  • 治概覽:用於監控合規性和授權的數碼資產的完整視圖。AI/ML 功能可審核用戶和數據級別的活動,立即檢測異常並採取按規的操作。
  • 無縫移動性:融合的數據行動器允許跨所有主要雲和數據中心複製、同步、分層和緩存數據,簡單「拖放」即可。融合的安全性和效率可確保數據在傳輸過程中受到保護,並儲存在成本最低的儲存層上。
  • 靈活消費:BlueXP可讓客戶只需負擔所需的功能,按使用量付費。數碼錢包讓隨企業需求的變化輕鬆互換數據服務的授權。領先的儲存即服務 (STaaS) 產品NetApp Keystone 現已整合到 BlueXP 中,使客戶能夠將基於消費的數據中心儲存與雲儲存並行管理。

OpenText行政總裁兼技術總監Mark J. Barrenechea表示:「OpenText為大多數財富100強公司提供服務,提供企業級的雲原生解決方案和資訊管理軟件,協助他們的業務發展。我們正在投資中央化系統以降低複雜性。在協助組織遷移至雲端的過程中,我們利用 NetApp 的產品組合,以統一化的控制層面主動監測及管理我們的混合式多雲環境,使我們能夠無縫體驗高效地將新客戶加入他們所選擇的雲端服務。」

「我們很高興推出一種全新、統一的雲端體驗:簡易、安全、永續及符合成本效益。憑藉BlueXP,我們亞太地區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可以在未來高度動態的數碼經濟中獨佔優勢,並充分發揮真正混合多雲世界的潛力。」NetApp 亞太和日本區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 Sanjay Rohatgi 則表示。

使用NetApp BlueXP 平台是管理業界領先的數據管理軟件NetApp ONTAP 的首選方法,無論是在雲端還是在本地。今天宣佈的最新ONTAP 版本包含 20 多項重大創新,包括嶄新防篡改快照功能和集成 AIOps 驅動的反勒索軟件防護,使 ONTAP 成為安全數據儲存的領先產品。此外,NetApp 創新的統一多協定技術的擴展允許NAS 檔案及S3 同時存取相同的數據,從而提高 ONTAP 作為當今現代 AI/ML 渠道中使用海量數據湖儲存庫的靈活性。

解有關BlueXP的更多資訊並在此處註冊免費試用版

這篇文章 NetApp 推出 NetApp BlueXP:迎向進化雲的統一數據體驗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