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Qbuds:由數據線到防靜電手環,全貼合用家需要

商業

秋意來襲,天氣開始乾燥,相信大家穿著衣服時亦曾遇到靜電問題,聽到劈哩啪啦的聲音也許令你有些不安,這時防靜電手環就能派上用場。

Qbuds最新推出的防靜電手環能持續感應人體的靜電,達到消除及調節體內靜電的效果,並採用了安全無害且防水的鈦金屬和硅膠物料,可重複使用。

手環外形美觀時尚,設有多種顏色,更有外觀專利。試戴上手不易鬆脫,尺寸大小適中,男女均可配戴。

除了以上的新產品外,參展商亦專業生產MFi認證的數據線,包括USB數據線、Type-C數據線和Lightning數據線等,廣泛應用於手機和平板電腦。

為了切合用家各種需要,數據線都採用了不同設計和材質,從三合一數據線到糖果色數據線,相信總有一款適合賣家心意。

公司名稱:喬耳(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所屬展會:移動電子展

攤位:5D21

更多【2021環球資源秋季香港系列】內容,請參看Techapple與環球資源合作的內容專區:https://www.techapple.com/archives/category/show/gs-2021

這篇文章 Qbuds:由數據線到防靜電手環,全貼合用家需要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