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Fifth Wall的新基金完成5.03億美元融資,是迄今為止獲得最多融資的房地產風投基金

商業

洛杉磯2019年7月17日 /美通社/ -- 專注於全球房地產行業科技(地產科技)的最大風險投資公司 Fifth Wall今天宣佈完成其第二隻房地產科技基金的融資。該基金獲得超額認購,共融資5.03億美元,是公司2017年5月完成的2.12億美元首支基金融資額的兩倍多。 

Fifth Wall聯合創辦人兼管理合夥人Brendan Wallace和 Brad Greiwe在公司洛杉磯總部的合影。
Fifth Wall聯合創辦人兼管理合夥人Brendan Wallace和 Brad Greiwe在公司洛杉磯總部的合影。

 

 

Fifth Wall的第二支基金融資5.03億美元,其投資者為全球最大且最具影響力的房地產所有者、營辦商和開發商。對Fifth Wall投資的創業者和初創公司來說,這些投資者代表著最受追捧的客戶和合作夥伴。透過將如此多的房地產所有者聚集在一個基金中,Fifth Wall的獨特投資模式有助於大型房地產企業獲得最具創新的新技術,從而幫助他們實現業務轉型。

Fifth Wall的首支基金投資者是美國九家策略房地產投資者;第二支基金吸引了來自11個國家的50個企業策略投資者的興趣,公司的資產管理總額由此增至逾10億美元。第二支基金的一些投資者包括法國的Gecina、西班牙的MERLIN Properties、英國的英國地產公司和SEGRO、日本的Kenedix 和三菱地產(Mitsubishi Estate)、新加坡的吉寶集團(Keppel Corporation)和諸多美國投資者。其中美國投資者包括世邦魏理仕(CBRE)、庫什曼韋克菲爾德公司(Cushman & Wakefield)、霍頓公司(D.R. Horton)、Equity Residential、Essent、Hines、Host Hotels & Resorts、哈德森太平洋地產公司(Hudson Pacific Properties)、萊納地產(Lennar)、馬塞裡奇房產(Macerich)、萬豪國際集團(Marriott International)、大都會投資管理(Metlife Investment Management)、新聞集團(News Corp)、普爾特集團(PulteGroup)、喜達屋資本(Starwood Capital)、Related Companies和托爾兄弟(Toll Brothers)。

Fifth Wall聯合創辦人兼管理合夥人Brendan Wallace表示:「隨著房地產行業和技術行業的日漸融合,Fifth Wall重點關注該融合趨勢,建立了房地產業從未有過的策略合作。Fifth Wall在我們獨特的資金模式中看到了強大的網絡效應,它已成為全球最大房地產公司分享觀點和獲取新技術以提升業務的中心平臺。Fifth Wall面向全球50多個企業策略投資者為我們的創業者打開了產品分銷渠道,我們為此專門組建了一支團隊來協助實現這些合作和整合。」

庫什曼韋克菲爾德公司執行主席兼行政總裁Brett White稱:「我們致力於識別企業並與他們建立合作,他們必須是能夠幫助我們為我們的客戶、同事和建築環境開發新一代技術解決方案。我們相信,Fifth Wall將成為我們的優秀合作夥伴和顧問,我們能夠透過合作,將我們的客戶放在業界最具創新技術解決方案的中心位置。」

Fifth Wall的第二支基金目前是洛杉磯地區最大的活躍風投基金,該公司在2017年5月推出第一支基金時只有八名員工,現在員工數量已增至30多人。

洛杉磯市長Eric Garcetti稱:「洛杉磯是一個經濟發展中心,企業可以在此安營紮寨,並迅速變得非常成功。像Fifth Wall這樣的企業已將我們的經濟推升至新的高度,他們成功推出新的基金提醒人們,洛杉磯企業不僅會在歷史上留下印記,而且還能夠創造歷史。」

Fifth Wall組建了一支九人策略諮詢團隊,致力於幫助其房地產投資者應對新技術採用方面的策略和營運挑戰,並幫助安排合作、整合、合同和分銷協議。該團隊與其企業策略投資者密切合作,支持Fifth Wall投資Opendoor、Lime、Hippo、VTS和Industrious等公司。  

Gecina行政總裁Méka Brunel稱:「為了改進我們在法國的商住地產開發方式,我們在不斷尋找新的地產服務和技術。我們與Fifth Wall建立了合作,他們不僅幫助我們預測未來,還為我們提供理想的合作夥伴和技術,以便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Fifth Wall簡介 

Fifth Wall是專注於全球房地產行業科技(地產科技)的最大風險投資公司。公司透過三個基金管理10億美元資金,致力於將全球最大的房地產所有者和營辦商與正在重新界定物理環境未來的科技創業者聯繫在一起。Fifth Wall由全球策略有限合夥人提供支持,這些有限合夥人包括英國地產公司(British Land)、世邦魏理仕(CBRE)、庫什曼韋克菲爾德公司(Cushman & Wakefield)、霍頓公司(D.R. Horton)、Equity Residential、Gecina、GLP、Hines、Host Hotels & Resorts、哈德森太平洋地產公司(Hudson Pacific Properties)、萊納地產(Lennar)、Lowe's Home Improvement、馬塞裡奇房產(Macerich)、萬豪國際集團(Marriott International)、MERLIN Properties、大都會投資管理(Metlife Investment Management)、三菱地產(Mitsubishi Estate)、新聞集團(News Corp)、普洛斯公司(Prologis)、普爾特集團(PulteGroup)、SEGRO、喜達屋資本(Starwood Capital)、 Related Companies和托爾兄弟(Toll Brothers)。這些有限合夥人是全球建築生態系統中最大的潛在客戶和合作夥伴,最終會與零售、住宅、多戶住宅、商業、工業、酒店等領域最具發展潛力的組合公司開展顛覆性投資合作。有關Fifth Wall及其合作夥伴和投資組合的詳情,請瀏覽www.fifthwall.vc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47446/Brendan_Wallace_and_Brad_Greiwe.jpg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47445/FifthWall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