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第 6 屆未來投資倡議以關於經濟和投資的開創對話拉開序幕

商業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2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第 6 屆「未來投資倡議」 (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 FII) 昨天在利雅得拉開序幕,並就《Investing in Humanity: Enabling a New Global Order》(投資於人類:促成新的全球秩序)主題進行開創的討論、重大公告和發人深省的工作坊。

A plenary session at FII6
A plenary session at FII6

 

來自世界各地的官員、最高管理層和其他政要出席第一天會議,其中包括塞內加爾總統薩勒 (Macky Sall)、巴基斯坦總理希赫伯茲 (Shehbaz Shari)、希臘發展及投資部長 Adonis Georgiadis 閣下、芬蘭發展合作及對外貿易部長 Ville Skinnari 閣下等。

FII Institute 行政總裁 Richard Attias 在會議開幕時就可持續發展和共融的重要性提出充滿希望的資訊。他說:「我們的世界正面臨前所未有的威脅,但同時也是一個充滿新機遇的獨特時期。我們正在走向新的全球秩序。FII 很自豪能為這次對話作出貢獻。我們創造了一種獨特的形式,讓我們本週將聽到令人難以置信的貢獻者講話,策劃超過 180 場會議,這些會議都旨在促成行動。」

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資基金理事 Yasir Al-Rumayyan 閣下 對參加第 6 屆 FII 的嘉賓和代表表示歡迎,他評論說:「作為全球合作催化劑的 FII 發揮著獨特作用,這是我深信不疑的理想。Al-Rumayyan 閣下還主持了一場題為《The New Global Order: View From the Board of Changemakers》(新的全球秩序:變革者委員會的觀點)的全體會議,由 CNN 主播 Richard Quest 主持,Mubadala Investment Company 董事總經理兼集團行政總裁 Khaldoon Khalifa Al Mubarak 閣下、Bridgewater Associates 創始人兼資訊總監導師及董事會成員 Ray Dalio、JPMorgan Chase & Co. 主席兼行政總裁 Jamie Dimon、ENGIE 行政總裁 Catherine MacGregor、Gro Intelligence 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Sara Menker、 African Rainbow Minerals 創辦人兼執行主席 Patrice Motsepe、The Blackstone Group 主席、行政總裁兼聯合創辦人 Stephen A. Schwarzman,以及 Goldman Sachs 主席兼行政總裁 David Solomon 等變革者就全球經濟挑戰進行引人入勝的討論。

第一天,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資基金 (PIF) 發起了由 Voluntary Carbon Market 舉辦的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碳信用拍賣,涉及總量為 100 萬公噸的碳信用。迄今為止,FII6 一直關注可持續發展,此次拍賣將在 PIF 推動投資以應對氣候變化的全球影響,以及到 2060 年在沙特阿拉伯實現淨零碳排放的努力中發揮重要作用。

各代表還見證了沙特投資部與其策略合作夥伴簽署的重要協議,包括生物技術公司 Gingko Bioworks、製造公司 Taihan、拉丁美洲投資銀行 BTG Pactual,以及與 Orbite 簽署的太空旅遊協議。

來自全球領先組織的 6,000 多名代表出席了第一天會議,聽取商界和政界領袖討論他們對「全球新秩序」的看法。FII 第 6 屆將於 10 月 27 日結束,在未來的兩天將發佈更多重要公告和對話。

編輯備註 

可在此處查看活動簡介。

關於 FII Institute 

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 (FII) 是一個新的全球性非牟利基金會,擁有投資部門和唯一主張:改善人類福祉。我們具備全球視野,推崇包容文化並承諾遵守環境、社會和治理 (ESG) 原則,我們吸納全球的真知灼見,並將創意變為五大關鍵領域的現實解決方案:人工智能 (AI) 和機器人、教育、醫療和可持續發展。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