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Moonbug 與 KT 合作將 Global Sensation CoComelon 帶入韓國境內家庭

商業

倫敦2020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Moonbug Entertainment Ltd. 作為全球最大數碼媒體公司之一,今天宣布與韓國最大的互聯網協議電視 (IPTV) 營運商 KT Corporation 建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而廣受歡迎的 3D 動畫系列 CoComelon 將作為平台的主要英語教育品牌打入韓國市場。現在,家庭可以在所有 KT 平台上欣嘗包括 Olleh TV 及 Seezn 在內的大量劇集,而且全年將陸續有新內容。


Moonbug 歐洲、中東及非洲及亞太地區負責人 Nicolas Eglau 表示:「CoComelon 一直以其引人入勝及教育性的兒童趣味為全球數以百萬計的兒童帶來娛樂。我們的目標是繼續將 CoComelon 帶給新的受眾群體,並作為最大的 IPTV 供應商之一,而 KT 是在韓國落實這個目標的有效夥伴。」

Moonbug 的 Euddum Park 補充說:「CoComelon 是一個有趣的節目,有助兒童學習及發展。節目強大的價值及學習益處將為韓國學前兒童提供自然及相關英語教育的理想資源。」

CoComelon 是全球收視率最高的 YouTube 頻道擁有超過 9,280 萬訂閱者,每月觀看次數高達 35 億,旨在教導兒童如何以熱情及感染力來進行日常活動,例如做家務。憑藉明亮大膽的色彩,CoComelon 吸引 1 至 4 歲兒童與 Baby JJ 及兄弟姐妹一起唱歌跳舞,一起學習字母、數字、動物叫聲及顏色等。

KT 媒體平台業務負責人 Song Jae-Ho 說:「我們很高興在 KT 的 IPTV 平台上啟動全球最受歡迎的 YouTube 兒童頻道 CoComelon。KT 及 Moonbug 將合作為韓國兒童提供最佳的教育媒體內容。」

如需更多 Moonbug 及其驚人的產品組合資訊,請瀏覽 www.moonbug.com

關於 Moonbug Entertainment
Moonbug Entertainment 是一家屢獲殊榮的全球娛樂公司,為兒童提供著重價值的教育計劃。公司備受歡迎的兒童節目包括轟動全球的 CoComelon、Blippi、Little Baby Bum、My Magic Pet Morphle、Supa StrikasGo Buster、Playtime with Twinkle、Gecko's Garage、ARPO 等,提供的語言版本多達 26 種。

在短短兩年內,公司已成為一個兒童編程強國,擁有超過 550 小時內容的媒體庫,並在全球 100 多個平台上發布,包括 YouTube、Netflix、Hulu、Amazon Prime Video、Joyn、Sky 及 Roku。2020 年 5 月,根據全球觀看總時長,Tubular Labs 將 Moonbug 評為全球領先的數碼兒童娛樂公司之一。

關於 KT CORPORATION (KRX: 030200; NYSE: KT)
KT Corp. 是韓國最大的電信服務供應商,透過 5G、大數據、雲端、物聯網、區塊鍊及其他變革性技術,在世界上最緊密聯繫國家之一中領導創新時代。KT 在 2018 年 2 月的平昌冬奧會上展示了首個 5G 服務試用版之後,於 2019 年 4 月啟動了全球首個全國商用 5G 網絡。為回應 COVID-19、KT 正在籌備一場稱為「Ma-Eum:TACT (Heart to Heart)」的社交活動,為有需要的人及企業提供技術支持。作為下一代技術革命的第一前沿及全球頭號 ICT 公司,KT 將為其全球客戶提供最基本及創新的服務及解決方案。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12186/cocomelon_kt.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