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East Apex :智能穿戴裝置專家

商業

智能手錶或智能手帶裝置在過去幾年是市場上受注目的品類,功能上不斷進化,由早期只能檢測心跳,到後來可以檢測血氧量又或者可以睡眠期間使用,將產品延伸到更多不同應用場景,另外亦在外觀上做出不同設計和嘗試,以增加擴充市場。

East Apex是2021年新創立的品牌,專注於藍牙智能穿戴裝置產品的開發,在功能上,外觀上不同方向,開發出切合不同消費者的智能穿載裝置。如熱門產品G06,約1.8″ TFT配合240mAh電量,除了省電運作時間超長之外,也具有一定防水程度。日常使用或者運動使用同樣適合。另外,智能穿戴的用戶越來越多樣化,除了常見較標準外觀,差異化外觀也是一種特色,如S52的外表就跟一般智能手錶大不同,比較女性化的設計,跟一般智能手錶做出差異化。

公司名稱:

East Apex (Guangzhou) Co., Ltd.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移動電子展

攤位:5D02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看TechApple.com和環球資源的合作專區:2023 香港環球資源四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