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State of Play」將帶來PS4、PS VR、PS5的遊戲最新情報!

電競・遊戲
「State of Play」將帶來PS4、PS VR、PS5的遊戲最新情報!

還記得前陣子Nintendo Switch的新遊戲發表線上直播,帶來許多令人期待的遊戲。還記得其中也有不少將會在PS4平台發售嗎?
沒錯!PlayStation當然不會認輸!官方決定舉行「State of Play」將帶來關於PS4、PS VR還有PS5遊戲的最新情報!

直播將在8月7日凌晨4點!

新情報發表・影片播放節目「State of Play」將預計在香港/台北時間8月7日(五) 4:00開始播放,大約40分鐘
「State of Play」的內容集中於預計在PS4、PS VR平台上發售的遊戲,還有釋出一些針對在6月PS5發表會上展示的第三方發行遊戲和獨立遊戲作品的相關新情報
說不定也能看到最新影像呢!
官方也事先聲明,這次的發表中不會有PS5相關硬體、業務、預購或日期方面的情報更新
「State of Play」可以將在PlayStation YouTubeTwitch播出!
詳情請見PlayStation Blog確認!

© 2020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