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Intel 在 CES 拋出一只碗,簡直就是 Super Bowl!

商業

Intel 在本屆 CES(美國消費性電子展)大會上,表態公司對穿戴式科技的前景十分看好,並推出了多款相關產品。包含智慧型耳機、智慧型手錶,以及智慧型的「碗」。

什麼?智慧型的碗?沒錯,聽起來像是老掉牙的寓言中會出現的東西,就出現在 Intel 的產品列中。

  • 原來這個碗有無線充電功能!

就像在玄關或客廳中放鑰匙的容器一樣,你只需要擺個碗在客廳的桌上、玄關的鞋櫃上,在回家時把你的 iPhone、iPad 等丟進這個碗中,要出門時再拿起來,電就已經充得滿滿的。以後,到他人家裡拜訪時,也可以把手機直接丟進主人擺放在桌上的碗中充電,到別人家找插頭這種事再也不會發生了。

這個智慧型碗為的是要解決「當一切都開始慢慢智慧化」之後所帶來的充電問題,利用不需精準放置就能同時對多個裝置充電的 A4WP 技術。

不過目前可能還只是幻想,因為智慧碗目前並沒有打算要量產,未來也要看你的設備是否支援 A4WP 的充電技術而定。

  • 鋼鐵人的 Jarvis 加盟 Intel?

除了智慧碗之外,另外一個有趣的點是 Intel 推出的智慧型耳機,叫做「Jarvis」。沒錯,就跟《鋼鐵人》電影中,史塔克的超智慧型電腦管家同名。根據 Intel 的說法,這支耳機將整合所有的個人助理技術(像 Siri 一樣)並自動偵測你的生物資訊等以給予建議。

(資料來源:Business Insider;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Engadget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