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TCO Development 及可持續數碼基礎設施聯盟(Sustainable Digital Infrastructure Alliance, SDIA)欲 開發雲端基礎設施的可持續性認證

商業

全球領先的 IT 產品可持續性認證機構 TCO Development 與可持續數碼基礎設施聯盟(SDIA)聯手推動提升雲端基礎設施的可持續性和透明度,進一步拓展可持續性的界限。

斯德哥爾摩2023年6月29日 /美通社/ -- 隨著越來越多的 IT 系統從本地電腦遷移到雲端,雲端服務和數據中心對環境的影響越來越大。隨著人工智慧等資源密集型服務的興起,對數碼轉型、數碼產品和服務以及可持續解決方案的需求持續增長。


TCO Development 和 SDIA 的合作始於一年前,旨在推動更可持續的數據中心解決方案的進展。如今,這一合作關係更加緊密。其目標是在 TCO Certified認證的範圍內為雲端基礎設施製訂新標準,包括數據中心可持續性最佳實踐,為透明和更可持續的數碼資源設定標準。

TCO Development 的開發經理 Andreas Nobell 表示:「30 年來,TCO Development 不斷突破更可持續 IT 產品的界限。透過擴大認證範圍,並將『服務』也納入認證類別中,我們將能夠推動更廣泛行業的可持續發展,並影響服務提供者採用更可持續的實踐方法。」

SDIA 的行政總裁 Max Schulze 表示:「減少 IT 的環境影響是全球組織的戰略重點。隨著越來越多的組織從自主生成數碼資源轉向從外部供應商採購數碼資源,確保環境和社會可持續發展至關重要。」

TCO Development 自 2019 年開始認證數據中心產品。如需更多資訊,請參見 此處

聯絡方式
Dennis Svärd
全球公共關係經理
[email protected] +46 704 804 094 

新聞室
請參見 新聞室獲取更多資訊。

關於 TCO Development
TCO Development 是可持續發展認證 TCO Certified 背後的組織機構。我們的願景是所有 IT 產品都具有環境和社會可持續的生命週期。基於科學的標準和獨立的合規性驗證有助我們追蹤並加快進度。

關於 SDIA

SDIA 成立於 2019 年,是一個由 100 多個組織共同合作建設可持續數碼經濟的非營利網絡。該網絡納入數碼生態系統中的所有利害關係者(從行業到政府、供應商和消費者),以在 2030 年之前實現可持續數碼基礎設施的藍圖     。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