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INDEX GAME 登陸 Digital Art Fair Xperience 香港 2022,

商業

INDEX GAME 宣佈成為全港首間元宇宙體驗創作公司於蘇富比拍賣數碼藝術作品,同時將參與由 Digital Art Fair 舉辦,`以香港文化為主題的「Digital Art Fair Xperience 香港 2022 體驗展」,透過數碼、實體及元宇宙等多元模式展出本土文化的數碼藝術作品。展會將 2022 年 10 月 20 日至 11 月 6
日期間舉行,佔地約 20,000 平方呎、約位於中環的場地將搖身一變成為 Web 3.0 高科技互動藝術體驗空間。

INDEX GAME 營運總監及聯合創辦人王碧琪 (Becky Wong) 表示:「好高興今次能夠成為全港首間元宇宙體驗創作公司於蘇富比拍賣數碼藝術作品。這是繼 The Sandbox 注資後 INDEX GAME 邁向另一個新的里程。期望是次合作能進一步帶動數碼藝術創作,將香港本土文化引領到更高的層面。」

是次於蘇富比拍賣的數碼藝術作品除了 The Sandbox 體驗外,更有屬於 INDEX GAME 原創藝術,以重覆性配合奪目現代設計 – 《各自一起走》:生活於一個城市中,我們每天擦身而過,每一個個體看似互不相連,卻共同努力,共同體驗及前行,最觸動的城市風貌,或許,就是如此。

作為全球首間獲得 The Sandbox 注資的元宇宙體驗創作公司,INDEX GAME 一直致力創建多元化的區塊鏈遊戲體驗,透過加入富歷史意義及代表性的建築物,以保留珍貴的本土文化及精神。王碧琪 (Becky Wong) 續說:「今年我們再次參與 Digital Art Fair,希望不只為觀者帶來一種體驗,更是一種希望、一種幻想及一種思維革新。配合展會主題,INDEX GAME 會把光影和體素(Voxel)數碼藝術融為一體,引領觀者走進充滿舊香港文化的數碼藝術世界,透過作品展開一段獨一無二的香港時光之旅。」

藝術與科技的結合讓人們能以科技力量,重新發掘藝術世界的無限可能。以「科技推動文化藝術」為使命的 Digital Art Fair 專注推廣數碼藝術品,去年舉行的首屆「Digital Art Fair 亞洲系列」吸引逾 25,000 名觀眾入場觀賞,並錄得超過 7,000 萬港元的 NFT 及數碼藝術銷售額,充分展現出藝術與科技結合所帶來的威力。

INDEX GAME 創作團隊表示,香港由昔日寂寂無名的小漁村,蛻變成今日世界知名的大都會,當中不只充滿無數日夜交替,光影之間構成眾多不同的香港獨有面貌。為了展現香港不同時代的特色,INDEX GAME 於展會中,將以鏡面打造沉浸式藝術體驗空間《The Light. The Shadow. The Hong Kong.》,把海鮮舫、九龍城寨、霓虹招牌及舞火龍等`自不同年代且為人熟悉的香港文化透過體素(Voxel)數碼藝術,重新呈現參觀者眼前,讓他們通過作品穿越昔日、今天以及未知的香港。感受視覺衝擊之餘,藉著沉浸式空間營造氛圍,重新審視和發掘這些獨特文化的價值。

香港文化的體現從來不限於建築物、景物及文化活動,更藏於港人的日常飲食與生活用具,例如以菠蘿包、港式奶茶聞名中外的茶餐廳 (又稱茶記),乃揉合中⻄、香港獨有的飲食文化。

至於昔日大部分家庭常備的熱水壺、火水爐,以至涼茶舖常見的金葫蘆等也是港人的集體回憶。在創作《The Light. The Shadow. The Hong Kong》以外,INDEX GAME 為是次展會推出兩個重點 NFT 體素(Voxel)藝術收藏作品,包括:體現中⻄文化結合的《 香港狂想曲第一章之茶餐廳美食》,以及由香港經典用品進化而生的《 香港狂想曲第二章之舊物機械人》,讓參觀者能從多角度重新認識和理解香港文
化。


「Digital Art Fair Xperience 香港 2022 體驗展」將於 10 月 20 日至 11 月 6 日期間舉行,並於 10 月 22 日起開放予公眾人士參觀。門票現於 Klook 公開發售。歡迎廣大市⺠,特別是一眾元宇宙參與者,以至藝術創作者和收藏家參親臨展會,親身感受 INDEX GAME於元宇宙中為你打造的香港獨有文化特色及遺產。


「Digital Art Fair Xperience 香港 2022 體驗展」詳情
公眾開放:2022 年 10 月 22 至 11 月 6 日
場地: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59 至†65 號泛海大廈地下及一樓

這篇文章 INDEX GAME 登陸 Digital Art Fair Xperience 香港 2022,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