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女性VTuber團體「Hololive」與「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合作活動開跑!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Hopium推出氫動力轎車原型並開始接受首批1,000份預訂訂單

商業

巴黎2021年6月18日 /美通社/ - 法國氫動力轎車製造商Hopium (FR0014000U63 / MLHPI)在巴黎的Viva Technology週期間推出其首個滾動原型。

 

如欲查看多媒體新聞稿,請瀏覽: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913851-hopium-unveils-hydrogen-powered-sedan-prototype-opens-pre-orders/

這款名為 Alpha 0 的車輛於 2020年10月發佈,並以創紀錄的時間在 Linas-Montlhéry 測試車間生產,證明了燃料電池系統的可靠性。在設計和建構階段後,接著是製造車輛內各種組件的實施,而原型能夠通過試驗台和車道進行評價和完善測試。此測試版本的速度為每小時200 公里(每小時124英里),其性能已經接近 Hopium Machina 最終形式所承諾的性能。

Alpha 0 還首次引入了標誌性的照明,即 Hopium的標誌,其形狀讓人聯想到氫的分層和水面波浪的運動。 

此次技術展示是突顯製造商路線圖的關鍵一步,證實其實現已設定的目標並應對最高挑戰的能力。隨之而來是接受預訂首 1,000 部附有編號的 Hopium Machina 訂單,根據氫路線圖,其預訂價格定為 410 歐元。 

Hopium 團隊已經全情致力執行下一步,旨在以工業規模生產 Hopium Machina,預計在 2022 年第一季度面世。 

關於 Hopium 
Olivier Lombard 是勒芒 24 小時耐力賽最年輕的獲勝者,他創立了 Hopium,這是一家高端氫動力汽車製造商,這是他在賽道上獲得的經驗所取得的成就。 

Olivier Lombard 繼承了汽車文化,駕駛氫動力賽車長達 7 年,使他成為該領域世界上最有經驗的賽車手。 
作為一個露天實驗室,比賽讓 Olivier Lombard 和他的團隊能夠思考新的移動解決方案,以應對當今的環境挑戰。雖然運輸業佔溫室氣體排放量的 20%,但該公司將自己定位為氣候變化的參與者。 

Hopium 組成一支匯集氫燃料電池、技術和汽車工程領域創新專家和領先合作夥伴的團隊。 

Hopium (FR0014000U63 - MLHPI) 已在 Euronext Access+ 上市,並有資格獲得 PEA-PME。 

www.hopium.com  

聯絡方法:[email protected]

Hopium Machina Alpha 0 Test Drive Front View
Hopium Machina Alpha 0 Test Drive Front View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