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發行新的斯海爾德河戰役75周年紀念幣

商業

安大略省渥太華2019年7月31日 /美通社/ --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Royal Canadian Mint)推出了最新的二戰前線系列精製銀幣,以向在二戰期間英勇作戰甚至不惜犧牲生命的加拿大士兵致敬。加拿大士兵于75年前幫助盟軍贏得了對策略性斯海爾德河荷蘭和比利時海岸的控制。這場損失慘重的戰役發生在1944年9月至10月,透過獲得重要的供應線,幫助解放了荷蘭,並助力實現了西歐同盟國的解放。這枚硬幣由加拿大皇家造幣廠總裁兼行政總裁Marie Lemay和荷蘭王國駐加拿大大使Henk van der Zwan閣下共同發佈。發佈儀式在渥太華的珀利和裡多退伍軍人醫療中心(Perley and Rideau Veterans' Health Centre)舉行,二戰老兵和同盟國代表出席了該儀式。

The Royal Canadian Mint's fine silver coin commemorating the 75th anniversary of the Battle of the Scheldt
The Royal Canadian Mint's fine silver coin commemorating the 75th anniversary of the Battle of the Scheldt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總裁兼行政總裁Marie Lemay表示:「造幣廠非常榮幸發行這枚硬幣,透過講述二戰老兵為維護加拿大價值觀而英勇作戰甚至不惜犧牲生命的故事,向加拿大老兵致敬。我們最新的收藏級硬幣展示了加拿大士兵在斯海爾德河戰役中表現出的勇氣和決心,他們為這場來之不易的勝利做出了重要貢獻。」

退伍軍人事務部部長和國防部副部長Lawrence MacAulay表示:「儘管斯海爾德河戰役的勝利最終為西歐同盟國的解放鋪平了道路,但卻損失慘重。這場對抗強大德軍的戰役為時五周,戰爭打的非常激烈,6000多位加拿大士兵在此次戰役中犧牲或受傷。隨著時間的推移,永遠銘記加拿大士兵在二戰中的英勇表現非常重要,加拿大皇家造幣廠透過發行這枚硬幣,向英勇作戰甚至不惜犧牲生命的加拿大士兵致敬,我對此深表感激。」

荷蘭王國駐加拿大大使Henk van der Zwan稱:「斯海爾德河戰役是荷蘭和加拿大兩國歷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在加拿大人的領導下,這場激烈的戰役標誌著荷蘭解放的開始。加拿大皇家造幣廠發行這枚硬幣,向75年前英勇參戰,幫助解放荷蘭的加拿大士兵致敬,我們對此深感榮幸。斯海爾德河戰役紀念活動將於8月31日在荷蘭舉行,由此開啟一整年的荷蘭解放75周年紀念活動。」 

加拿大藝術家Mary McPherson設計了這枚斯海爾德河戰役收藏級硬幣,硬幣上刻有一位在1944年秋正在戰鬥中的加拿大奧吉布瓦士兵的寫實肖像。加拿大第一集團軍的徽標位於經過一座塔式磨坊時揮舞著布倫槍的步兵的上方。Wasp MKII C火焰噴射器通用運載車從靠近斯海爾德河的堤防上方支援步兵前進。硬幣反面則是由T.H. Paget設計的喬治六世的頭像。 

這枚面值20加元的2019版二戰前線系列精製銀幣限量發行8,500枚,零售價為94.95加元。自2019年8月6日起,該產品可以從加拿大皇家造幣廠直接預訂,電話:1-800-267-1871(加拿大),1-800-268-6468(美國),也可以在該造幣廠的網站www.mint.ca上線上訂購。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簡介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是皇家企業,負責鑄造和發行加拿大流通硬幣。該造幣廠是世界上最大、用途最廣的造幣廠之一,在國際市場上提供各種專業、高質量的鑄幣產品及相關服務。有關該造幣廠、產品和服務的更多資訊,請瀏覽:www.mint.ca。可透過TwitterFacebookInstagram關注該造幣廠。

欲查看這枚硬幣的圖片,請瀏覽https://www.dropbox.com/sh/v1hfiieazic1tbn/AAAmL7I_D_MHiKRTyoT2Ht3qa?dl=0 

垂詢詳情:傳媒聯繫人:加拿大皇家造幣廠公共事務部高級經理Alex Reeves,電話:613-884-6370,電郵:[email protected];或荷蘭王國大使館傳訊與公共外交部高級官員Keum Roling,電話:613-218-7451,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54082/Royal_Canadian_Mint_On_the_75th_Anniversary_of_the_Battle_of_the.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