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花展明揭幕 繡球花綻放

商業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2023年香港花卉展覽以「繡麗綻放、幸福滿載」為主題,明日在維多利亞公園揭幕,展期至本月19日。繡球花是今年的主題花,有約四萬株,連同其他花卉共約40萬株將會展出。

 

花展的特色景點之一是鮮豔奪目的立體繡球花花牆和花圃,共有八朵由不同植物細心鑲嵌成的巨型繡球花,其中一朵直徑超過兩米。繡球花花圃則種滿超過1,200盆繡球花。

 

另一趣味景點是特色繡球花和食用植物花園,園內將展出多種特色繡球花。花園會有由繡球花砌成的繡球花瀑布和以數千朵蝴蝶蘭拼湊成的蘭花隧道。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康樂事務)陸智剛表示,繡球花屬落葉灌木,花形較特別,有蕾絲形、球形、錐形、單瓣或重瓣;顏色也多變,一般繡球花種在酸性泥土上會呈偏藍色,種在鹼性泥土上則會呈粉紅色。

 

會場中軸線以四季為主題,由興發街入口伸延至糖街入口,以繡球花和充滿季節色彩的裝置分別打造四季景致的花壇。市民將可在花展看到鬱金香花海,中央大草坪也新增一大片毛地黃花海。

 

花展每日上午9時至晚上9時開放,每晚7時30分和8時30分會有燈光音樂匯演在會場中軸線的園林造景上演。

 

查詢可致電2601 8260。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