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Apple]iOS 4.2.1GM版釋出給開發者

科技

ios-logo.png

iOS 4.2 GM版釋出後,竟然不是釋出正式版,而是再釋出iOS 4.2.1 GM版給開發者。

 

這樣是否等於Apple計劃釋出iOS 4.2.1而非iOS 4.2?還是iOS 4.2即將在日內釋出?有興趣的朋友請留意了。

via: TUAW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