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Super Animal Royale》本年稍後將為PS4和PS5帶來超萌大亂鬥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影片】全新Galaxy S22旗艦系列動手玩

科技

Galaxy S22旗艦系列具備三星迄今最智慧的相機、突破性的S Pen(註一),以及賦予用戶創造力和自我表達的多元功能,提供與眾不同的行動通訊體驗。

 

Galaxy S22與S22+以三星最新的AI技術與全新夜拍功能,打造嶄新世代相機體驗,確保無論白天黑夜均成像清晰。搭載如閃電般快速的4奈米處理器,即使在忙碌,用戶亦享有強勁動力,時尚且堅固的Armor鋁合金設計更經久耐用。此外,Galaxy S22 Ultra結合Note系列無與倫比的強大功能,與S系列的專業級相機與效能,為三星首款內建S Pen,且為迄今速度最快、回應最靈敏的S系列裝置。

 

請點擊下列影片,了解三星最新旗艦產品設計,一覽外觀動手玩。

 



 

 

註一:S Pen僅支援Galaxy S22 Ultra。S22、S22+ 與S22 Ultra裝置規格可能有所不同。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