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Google 新功能 正方形搜尋 (Squared)

科技
logo_large Google Squared 是搜尋的新功能,搜尋結果以正方形排列,故冠名 Squared,我嘗試搜尋 bruce lee,得出以下結果: aa2 結果顯示多部 bruce lee 演出的電影,由左至右顯示電影多名稱、圖片、簡介等等... 而且每一個正方形所顯示的資訊都有 hyperlink連接到該網站,如果想新增顯示項目,只需於最右面新增,十分方便全面,一個新的搜尋體驗。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