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Nexus 5 (LG D821) 內部維修手冊透露手機規格及外型!

手機
lg-d821-nexus-5-service-manual-leaked-1

日前國外網站 Android Police 拿到了一份聲稱是 Nexus 5 (LG D821) 的內部維修手冊,文件一共有 281 頁,當中除了詳細說明維修的重點之外,也同時透露了這部仍然未發佈手機的規格。


(...)閱讀全文Nexus 5 (LG D821) 內部維修手冊透露手機規格及外型! (48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4.4, android 4.4 kitkat, google nexus, google nexus 5, LG, lg d821, lg nexus, nexus, nexus 5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