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EX 3 後繼機種!Sony NEX-C3 產品照登場!

手機
早前 Sony 把 EVIL 相機 NEX 3 正式停產後,外界一直推測 Sony 即將推出 NEX 3 的後繼機種。近日,終於又有 Sony 入門新機的消息,就是 Sony NEX-C3 (上圖) 相機。新機在規格上有些微改動,亦可以選配上新的外置閃光燈。 傳聞 Sony NEX-C3 的規格:
  • 1620 萬 Exmor CMOS 感光元件
  • 支援 HD 錄影
  • 可外置新的閃光燈
  • 改進了 NEX-3 可翻轉屏幕的原本設計
[資料來源:sonyalpharumors]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