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三星大秀創新實力 於歐洲技術研討會展示最新Neo QLED量子電視、OLED電視與螢幕產品

科技

 

連續17年蟬聯全球電視銷售冠軍的三星電子於德國法蘭克福召開年度技術研討會,展示2023年產品陣容以及新款Neo QLED量子電視、OLED電視和電競螢幕的驚豔畫質與智慧功能。

 

過去12年來,三星每年舉辦技術研討會詳細介紹新品規格並提供獨家使用心得。本次亮相的2023年產品搭載創新技術,在任何環境中皆能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搭配簡單易用的操作步驟,進一步落實「螢幕無所不在,螢幕人人適用」的品牌願景。

 

在法蘭克福舉辦的歐洲技術研討會是三星2023年系列活動的第一站,並預計在澳洲、東南亞和拉丁美洲接續登場。會上將展示三星最先進的電視、螢幕和設計生活系列新品:

 

 

 

全新Neo QLED 4K/8K量子電視的軟硬體再進化,任何環境下皆能提供令人嘆為觀止的清晰畫質、高動態對比與生動逼真的色彩。

 

 

三星全新77吋OLED電視(型號S95C)採用畫質絕美出色的OLED面板,亮度與色彩表現領先群雄。49吋奧德賽Odyssey OLED G9搭載Dual QHD 1800R曲面顯示螢幕,長寬比為32:9,造就無可挑剔的遊戲體驗。

 

 

The Frame美學電視內建三星藝術市集(Samsung Art Store)並搭載消光鍍膜技術(Matte Display),可大幅減少螢幕反光,讓用戶細細品味及欣賞名家大作。

 

 

三星電子影像顯示事業部執行副總裁Cheolgi Kim表示:「非常榮幸能在三星年度技術研討會上分享2023年產品陣容與技術創新成果。此系列活動讓與會者可以在產品正式發布之前搶先體驗最新技術。很期待在接下來幾個月與媒體朋友和業界專家交流新一代螢幕技術。」

 

有關2023年三星電視與螢幕產品的更多資訊,請參閱www.samsung.com/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