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三星以全球首款481英呎LED顯示器 點亮「F1一級方程式海尼根銀星拉斯維加斯大獎賽」

科技

美國三星電子日前宣布,透過與Liberty Media、Las Vegas Grand Prix, Inc合作,三星顯示技術正式進駐備受矚目的「2023年F1一級方程式海尼根銀星拉斯維加斯大獎賽」。自11月18日比賽開始,無論是親臨拉斯維加斯觀賽的粉絲,或是收看轉播的全球觀眾,皆能見證三星顯示技術如何將整個「拉斯維加斯大獎賽」的維修站大樓點亮,包括三座共配備380萬畫素的超大型看台螢幕、一座作為入口手扶梯背景螢幕的動態超窄邊顯示器,以及架設於1,000英呎高的維修站大樓屋頂、採用F1 Logo造型的LED顯示器,其璀璨耀眼如同高掛天空的一顆「新星」,明亮程度甚至在外太空也能看見。

 

 

美國三星電子顯示器暨家庭娛樂事業部資深副總裁James Fishler表示:「隨著F1在美國的收視率飆升,Liberty Media和Las Vegas Grand Prix致力為現瑒以及世界各地收看轉播的賽車迷,提供最令人難忘的觀賽體驗。『2023年拉斯維加斯大獎賽』作為賽車比賽的轉捩點,透過引進業界最佳的三星顯示器,將『拉斯維加斯大獎賽』維修站大樓華麗變身,徹底顛覆看台粉絲的觀賽方式。」

 

 

位於屋頂的F1 Logo造型

面積達28,166平方英呎的10mm LED顯示器,共計擁有逾2,200萬畫素,總長度達481英呎(比一座足球場還要長),並採用F1 Logo造型設計,讓在家收看賽事的全球觀眾,也能隨著轉播節目的特寫鏡頭,沉浸在熱血沸騰的比賽氛圍。

 

 

 

手扶梯

手扶梯透過1,480平方英呎、總畫素高達900萬的3.9mm LED顯示器,呈現出絕美畫面,令觀眾驚嘆連連。

 

 

看台

於看台架設的三座941平方英呎三星8mm LED顯示器,其畫素超過120萬,旨在提升現場觀眾的觀賽體驗,確保不錯過任何精彩瞬間。新型顯示器採用三星最先進的HDR10+技術,峰值亮度超過8,000尼特,在艷陽下也能呈現最生動的畫質。

 

位於屋頂的F1 Logo造型、手扶梯及三座看台的顯示器共搭載逾3,300萬個三星LED畫素,面積超過32,000平方英呎,而總長度足以圍繞Las Vegas Strip Circuit賽道兩圈半。

 

 

Las Vegas Grand Prix執行長Renee Wilm表示:「拉斯維加斯已準備好迎接規模最大的F1一級方程式大獎賽,透過與合作夥伴並肩努力,並借助三星為Las Vegas Strip Circuit導入的創新技術,很高興能成功實現為賽車迷提供更上層樓的觀賽體驗目標。」

 

三星積極為熱愛賽事的粉絲,打造革命性的觀賽體驗,工程實績涵蓋各類職業聯賽,包括其與Liberty Media和Las Vegas Grand Prix, Inc的合作。除在「F1一級方程式拉斯維加斯大獎賽」現場展示顯示器,三星亦為好萊塢公園Hollywood Park)、花旗球場Citi Field)和美粒果棒球場Minute Maid Park)等全美各地的知名場館,導入其最先進的LED技術。此外,三星透過旗下Neo QLED 8K與4K智慧顯示器的生動畫質與音效,將刺激滿點的球場與賽道氛圍,延伸至客廳空間。對於渴望駕駛的F1賽車迷來說,三星奧德賽Odyssey Neo G9 曲面電競螢幕以流暢至極的動作畫面、無與倫比的UHD色彩與深度,提供身臨其境的疾速賽車體驗。

 

如欲了解三星現場活動、賽事數位看板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s://www.samsung.com/us/business/solutions/industries/live-events-sports/displays/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