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獲取大會限定角色顏色包!「碧藍幻想VS」官方線上大會「GBVS Cygames Cup 2021 Winter」比賽接受登記!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Netflix 調整收費方式,漲幅達 60%

科技
根據你原本使用 Netflix 的習慣,你的帳單可能會在這個秋天急遽增加。 Netflix 近期宣佈,無限借閱 DVD 與無限觀看線上電影這兩項服務,未來即將分家。 Netflix 發覺, DVD 在市場上仍有相當可觀的需求量。因此,原本只要附加 $ 2 美金(相當於台幣 57 元)就能在線上觀看電影之外,連帶享有 DVD 借閱服務的作法,似乎是跟自己的利潤過不去,同時也無法滿足只想要借閱 DVD 的 使用者,於是Netflix 再度改變收費策略。 目前消費者只需月付$ 9.99 美金(相當於台幣 289 元),就可以一次借閱一片 DVD ,並無限觀看線上電影。然而,從現在起,新加入的消費者須月付 7.99 美金(相當於台幣 230 元),以郵寄的方式每次借閱一片 DVD ;或者付同樣的價錢,但選擇在線上觀看電影。 因此,倘若消費者想要同時享有兩種服務,就必須付出雙份的費用,也就是月付共$ 15.98 美金(相當於台幣 460 元),與原先相較,漲幅高達 60% 。從 9/1 開始,目前的 Netflix 使用者也將受到新制的影響。 (消息來源:Mashable;圖片來源:Blogsdna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