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Arlo 推出全新 Doorbell 及 Chime 組合 無線門鈴配合鏡頭 整合家居保安系統

科技

網絡攝影機品牌 Arlo 繼推出具有家保功能的無線鏡頭之外,更新推出 Arlo Audio DoorbellArlo Chime 兩種新設備,讓使用者可以組成完善的監控系統,無論何時何地都一樣可以透過互聯網連接家中的 Arlo 設備,實時掌握室內及室外的所有情況,加添一份安心。

智能門鈴搭配鏡頭 可提升至更全面的監控視野

Arlo Audio Doorbell 的安裝十分容易,而為了配合戶外的環境,因此機身具有防風雨的外殼,只需兩枚 AA 電池即可運作長達一年左右。Doorbell 在運作上有別於傳統按鈕門鈴,只要當有人按下門鈴時,系統會自動致電給用家的智能手機,透過介面更可以與按鈴者直接對話。

如果用戶的 Arlo Audio Doorbell 與 Arlo Pro 2 無線網絡攝影機配對使用的話,更可以從手機程式的介面看到按鈴者。除了可即時通話之外,如果在不方便對話的時候,用家也可輕拍畫面便可播放一段預先錄音的短訊作為回覆。另外,用家可從 Arlo APP 調校門鈴音量和自選鈴聲。

Arlo Chime 讓你充分享受智能家居體驗

另一款新出的產品 Arlo Chime,主要是為了配合 Arlo Audio Doorbell 使用,亦可以連接 Arlo Pro 2 無線網絡攝影機同步運作,只需要把 Arlo Chime 插入任何一個標準電源插座即可運作使用,當有人按鈴之時,任何一間插有 Arlo Chime 的房間,用家無需手機都會收到通知聲。

Arlo 鏡頭具有動態偵測功能,當指定位置出現異動,便會觸發鏡頭錄影之外,連接的 Arlo Chime 更會發出超過 80 分貝的警報鈴響,但是家有小孩的朋友,用家亦可把 Arlo Chime 啓動為靜音模式,甚至可關掉警報和干擾,以免打擾熟睡的小孩。

查詢:Arlo Store

轉載自:Techritual.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