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確定將於日本時間 6 月 15 日凌晨 1 點起播出!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新一代「Apple TV」在部分電視機種上出現顯示問題

科技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轉述MacStories消息,目前有一些Apple TV用戶透過Apple官網討論區反應,在連接SONY以及Philips品牌特定型號電視時,會有很嚴重的顯示問題(色彩顯示異常等),已知的型號有SONY「Bravia KDL-37S500」、Philips「32PFL7404H/12」以及「56PFL9954H」,現階段Apple方面已收到此問題反應,不過尚未公布進一步的解決方式。

事實上,的確有部分搭載HDMI介面的電視、電腦螢幕,在與HDMI設備的連接上出現相容性問題,這些設備可能是PS3遊戲機、Mac(透過Mini DisplayPort to HDMI轉接線),Amazon網站上偶爾都可以看到類似的問題回報。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