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觀察性驚悚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於11月2日登陸PS5、PS4 

華為提出「品智聯接」五大能力,攜手運營商共贏數智時代

科技

阿聯酋迪拜2023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在UBBF 2023期間,華為運營商BG Marketing與解決方案銷售部總裁劉康發表了「定義網絡新價值,以品智聯接擁抱新時代機遇」的主題演講,提出了品智聯接的五大能力。他認為,面向數智化時代,運營商需要品智聯接,擁抱新機遇。

華為運營商BG Marketing與解決方案銷售部總裁劉康發表主題演講
華為運營商BG Marketing與解決方案銷售部總裁劉康發表主題演講

泛在千兆能力:隨著智慧家庭、家庭雲服務的普及,運營商需要泛在千兆、並向萬兆演進的能力。華為FTTR解決方案實現Wi-Fi全屋覆蓋,XGS-PON方案保障家庭雲服務對上下行千兆需求,以及50G PON向萬兆接入平滑演進,打造家庭業務新體驗。

雲網安能力:中小企業上雲上網需要運營商提供雲網安融合的能力。華為「雲網快線+」方案,提供專線+防火牆、專線+Wi-Fi管理等一站式服務,滿足中小企業的需求。

彈性超寬能力:企業從辦公上雲走向生產上雲,需要具備從百兆、千兆到萬兆的彈性超寬能力。華為提供「多雲骨幹」和「OTN品質專線」,具備百K級的切片和大帶寬能力,幫助運營商建設對接多雲的網絡,為企業上雲保駕護航。

低時延能力:直播、車聯網等應用促進邊緣業務創新,運營商需要重構承載網來保障低時延。華為提供400G+OXC,幫助運營商打造以DC為中心的低時延超寬網絡,構建10ms時延圈,且能向800G演進,支撐創新業務蓬勃發展。

智能無損能力:智算時代,運力、算力協同發展,運營商需要提供智能無損的算網能力。對於「雲內聯接」,華為提供「AI Network Turbo」,做到智能負載均衡;對於「雲間聯接」,華為提供端到端400G,並能向800G平滑演進,加速算力服務規模商用。

產業發展需要技術與商業雙輪驅動。技術上,華為與運營商、行業標準組織持續推進5.5G產業標準和面向5.5g的目標網,滿足泛在萬兆接入帶來的移動回傳100G、承載網400G/800G等網絡需求;商業上,華為與運營商共同打造品智聯接,加速商用場景落地,釋放行業數智化價值。

劉康表示,華為已具備打造「品智聯接」的能力,領先的解決方案在全球廣泛商用。「從極致到卓越」,華為願與運營商攜手同行,共建品智聯接,共贏數智時代。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