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KDDI 正研發 Android 操作系統的機頂盒

商業
你想什麼,你在這裡看到的不是 Nintendo Wii!清新靚白的外表,垂直長方形設計,甚至搖控看似一個 Wii 搖控器。而你看到的機頂盒運行的是 Android 4.0 操作系統,及被設計成能與其它為 TV 及 串流媒體 的 Android 設備。該設備將會在本年夏天初進行測試,首先會在日本。所以現在我們對這個智能盒了解甚少,不過一但我們知道什么風聲,有進一步消息第一時間告您!   消息來源: talkandroid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