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iOS 4.3 Beta 目前洩漏了那些新功能

手機


1.iPad的旋轉鎖定鍵功能回來了,可以讓使用者在設定裡選擇,機身上的按鍵是要「靜音或旋轉鎖定」。

2.iPad更多的手勢操作,手掌內縮回主畫面,向上滑叫出多工列,把照片程式的操作概念帶出來,能減少Home鍵的使用頻率。

3.iPhone目前知道是「Personal Hotspot」網路分享功能。

4.還有就是在iOS 4.3發現了和Nano一樣的攝影特效代碼,像X-ray、Kaleidoscope、Normal、Tunnel of Light、Collapse、Turbine和Enlarge。

(Mor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