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本港錄兩宗新型肺炎輸入個案

商業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兩宗外地輸入的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其中一名患者由肯尼亞抵港,另一患者抵港前到過巴基斯坦和肯尼亞。

 

此外,防護中心正調查一宗外地確診個案,52歲女患者本月8日在香港接受檢測,結果呈陰性,三日後乘搭CX255航班前往英國,本月13日在英國抽取的樣本檢測結果呈陽性。患者沒有病徵,她先後於4月和5月在內地接種兩劑科興疫苗。

 

流行病學調查和追蹤仍在進行。為審慎起見,她在潛伏期曾居住的尖沙咀晉逸精品酒店會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過去14天,本港累計新增個案36宗,全屬輸入個案。

 

政府設有專題網頁,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的相關資訊及健康建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