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EMC大中華區總裁葉成輝加盟神州控股任CEO

商業

將極大推動公司向大數據新戰略轉型

香港2017年3月30日電 /美通社/ -- Digital China Holdings Limited 神州數碼控股有限公司之董事會欣然宣佈委任葉成輝先生(「葉先生」)為本公司首席執行官,自2017年5月1日起生效。

葉先生在信息管理、軟件和全球銷售及服務方面擁有逾26年的全球行業經驗。葉先生持有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電子工程和計算機科學理學學士及碩士,以及金門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葉先生自 2006年7月任EMC公司全球高級副總裁及大中華區總裁,負責中國大陸、香港及臺灣的整體業務運作。在葉先生的領導下,EMC的生意增長了超過8倍。在 DELL 與 EMC 合併後,葉先生繼續被任命為DELL全球高級副總裁兼大中華區 EMC 總裁,也是DELL和EMC 大中華區整合的關鍵成員。

葉先生自1999年1月至2006年7月曾經擔任IBM全球副總裁,亞太區存儲事業部總經理,亞太區AS/400總裁,大中華區AS/400和RS/6000業務部總經理等高級管理職務。葉先生曾經在廣州,北京,東京,上海負責不同 IBM 業務,在2003年當時是 IBM 最年輕的全球副總裁。

於葉先生就任後,神州數碼控股有限公司將採用雙CEO制,林楊先生(「林先生」)將繼續擔任本公司之首席執行官兼執行董事。林先生將與葉先生共同推進公司的戰略轉型,立足大數據和雲計算技術,與行業相結合,在物理世界與虛擬世界充分融合的未來智能時代尋找並佔領應用場景,在未來的智能世界取得領先優勢,並面向國際化的領域。

董事會謹此熱烈歡迎葉先生加入本公司,並相信葉先生擁有的經驗正是本集團轉型所需,有助本集團的未來發展。

-完-

關於神州控股

神州數碼控股有限公司2000 年由原聯想集團分拆而誕生,2001年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 00861.HK)。目前,公司旗下囊括神州控股、神州信息、鼎捷軟件、慧聰網四家上市公司,橫跨兩岸三地資本平台,總市值近港幣五百億元。

上市十六年以來,神州控股始終以「數字中國」爲使命,秉承「責任、激情、創新」的文化理念,從中國最大的 IT 産品分銷商,到中國最大的整合 IT 服務商,再到中國最具影響力的智慧城市專家,神州控股的全新戰略將以技術和資本爲依託,立足雲計算和大數據核心技術,在智慧城市、精準醫療、農業信息化和智能製造等「互聯網+」領域實現突破。通過建立健全創新機制,依託多層孵化體系,成爲一間百分之百創新型公司。

如欲進一步了解神州數碼的產品與業務,請登入 www.dcholdings.com.hk 瀏覽。

媒體查詢︰

陳鋼

中國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電話:852-2522 1838

電郵:[email protected]

梁華

中國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電話:852-2522 1368

電郵:[email protected]

投資者查詢︰

神州控股投資者關係團隊

電話:852-3416 8000

電郵:[email protected]

Source:: Prnasia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