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UNO牌 全世界都在玩的益智桌面遊戲

商業
這款防水透明款UNO牌跟啤牌敗入有段時間了,跟上回分享的魔城馬車(德國牌)是款玩法完全不同的桌遊。即使玩法迥異,但桌遊遊戲多人遊玩的樂趣是不變的,依舊歡樂無窮啊。 更大的重點是它夠平價,在格子趣299元就能方便入手的桌遊良品啊。X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