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與電影同步上架,《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 變形金剛 殲滅世紀》登陸 Android 及 iOS 囉!

商業
iphone-android-games-transformers-age-of-extinction-1

這個周末相信有不少的朋友都衝到戲院,為的就是看首到來港取景的電影 ─ 《變形金剛 殲滅世紀》。與早前的電影美國隊長一樣,片商也找來遊戲商合作推出與電影同名的遊戲《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 變形金剛 殲滅世紀》並且已經在 Android 及 iOS 上推出。


(...)閱讀全文與電影同步上架,《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 變形金剛 殲滅世紀》登陸 Android 及 iOS 囉! (6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game, ios game, ipad game, iPhone Game, mobage, TRANSFORMERS, TRANSFORMERS 4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