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Android Market 改版!加入售賣 Music、Books 及 Movies!

手機
今天 Android Market 進行了一次比較大型的改版,當中加入的最重要的當然是開始在 Android Market 中賣歌囉!以後,大家可以在 Android Market 中購買 Apps、Music、Books 及 Movies 等,之後可以在 My Library 中尋找已購買的資源,十足十一個網頁版的 iTunes。 目前新版本的 Android Market 僅向美國用戶開放。 Android Market 除了售賣歌曲之外,還提供了一些免費的音樂。當然大家不可以期待有大歌手的音樂,可能只是獨立的歌手以 Android Market 作為免費的平台作為推廣,大家就可以免費聽到一些音樂,算是互惠互利吧! 購買音樂的方式與購買 Apps 的相近。 不過,即使是成功翻牆進入到新版本的 Android Market,Google 還會要求用戶輸入信用卡資料才可以購買免費音樂。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