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AGC開發邊射型激光二極管用玻璃封裝系統

科技

幫助客戶簡化制造工藝,延長激光產品使用壽命

東京2020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總部位於東京的玻璃、化學品和高科技材料全球領先制造商AGC Inc.宣布開發出一種非常適合封裝邊射型激光二極管(LD)芯片的玻璃封裝系統(圖1)。由於該產品的兩面都是拋光面,因此無需使用稜鏡反射鏡等其他部件,即可有效提取LD芯片發出的光。此外,該產品添加了由AGC開發的密封專用焊料,可以簡化客戶的制造工藝,並有助於延長其激光產品的壽命。這款玻璃封裝系統目前處於原型設計階段,AGC的目標是實現量產。

Logo: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012027992-O1-imkkYVmb

圖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000303/202012027992/_prw_PI2fl_22MDoU5u.jpg

圖1:新開發產品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000303/202012027992/_prw_PI3fl_E7SM6NeA.jpg

目前,大多數LD芯片都是「邊發射型」,而且大多數封裝系統僅在頂面開有一個窗口。因此,需要安裝一個單獨的稜鏡來向上提取LD芯片發出的光,這就很難降低成本並最大限度減小封裝尺寸(圖2(1))。當前的另一種解決方案是將拋光的窗口粘合在封裝系統的側孔上。由於要與密封材料粘合,因此很難以精確的角度粘合窗口,以便將光投射到目標方向上(圖2(2))。

圖2(1)(2):當前產品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000303/202012027992/_prw_PI4fl_WdT722d2.jpg

為了解決上述問題(圖1),AGC開發了一種新型玻璃封裝系統。該產品為單側開孔箱形結構,其優勢如下:

  • 無需其他部件或粘合鏡面窗口,發出的光將被引至設計的光路,不會發生折射。
  • 窗口採用一體化設計,無需使用任何密封材料,因此氣密性極高。
  • 拋光窗口的另一面也是透明的,因此密封後用戶仍能看到並檢查封裝系統內部情況。

此外,在孔的框架表面上添加由AGC開發的密封專用焊料後,只需在空氣中進行加熱和壓制,即可完成與陶瓷基片的密封過程。這樣,客戶就無需使用大型除氧設備。此外,這種專有焊料極其柔軟,可以減少封裝系統和窗口之間的CTE差異產生的熱應力。這有助於防止熱循環測試後接口處產生裂紋,導致氣密性下降,從而也有助於延長激光封裝系統的壽命。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