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牧場物語 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SPECIAL』決定於7月28日發售

電競・遊戲

『牧場物語 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SPECIAL』決定於7月28日發售。

『牧場物語 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SPECIAL』一如既往的作品一樣,是可在充滿自然的牧場中培育蔬果、照顧動物等經營牧場的同時,還可與鎮上居民們相遇、戀愛等,享受完整人生的「溫馨生活模擬遊戲」。

本作為收錄了其他平台版發布的DLC「擴充票」之內容的特別版本。系列舊作的居民們所登場的組合包及短篇故事皆包含在內。

<收錄內容>

①『牧場物語』系列的人們也在「橄欖鎮」登場!
以過去系列舊作為主題,新增新的場所、居民以及候選戀愛對象。

●風之湖畔
會有來自『牧場物語 起源的大地』的「菲莉西亞」、「尼爾」、「席娜」、「丹席爾」4名居民移居到通風良好的湖畔。

●紅土綠洲
會有來自『牧場物語 連結新天地』的「伊莉絲」、「雷加」、「瑪麗安」、「喬治」4名居民移居到充滿異國風情的綠洲。

●黃昏之島
會有來自『牧場物語 三座鄉村的重要朋友們』的「莉榭特」、「盧迪斯」、「提格雷」、「守谷」4名居民移居到刻劃著悠久時光的島嶼。

②短篇故事
收錄小規模的任務或事件、服裝。

●橄欖鎮神秘檔案
由你與麥奇、辛蒂一同華麗地解開震驚全橄欖鎮的離奇事件之謎!「牧場物語」首次推出的神秘內容登場!

●傳說中的可樂波之舞
在主人公與可樂波們的活躍下,可樂波村裡充滿了幸福喜悅。
除了筋疲力盡的可樂波長老,可樂波們正在致力於準備慶功宴!
來吧,傳說中的可樂波之舞,現在就要復甦了!

※遊戲正篇為已套用其他平台版「更新資料」Ver.1.1.0的內容。
※PlayStation®4版並未收錄其他平台版中的「觀光服務中心功能」。

※圖像為示意圖。
※畫面為開發中的內容。

●收錄亞洲限定特典『熊貓的布偶裝』
其他平台上作為亞洲限定特典發布的「熊貓的布偶裝」也收錄其中!

●下載版購買特典「尼爾的夾克造型」
在PlayStation Store上購買DL版的話,即可獲得「尼爾的夾克造型」!

商品名稱:牧場物語 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SPECIAL
遊戲平台:PlayStation®4
遊戲類別:溫馨生活模擬遊戲
發售日期:預計於2022年7月28日(四)發售
遊玩人數:1人
官方網站:https://asia.sega.com/bokumono/olive/ps4/cht/
官方影片:https://youtu.be/EH0wdcVuKBc

©2022 Marvelous Inc.©SEGA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