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hololive」所屬VTuber「戌神沁音」1/7Figure將由Figure品牌「spiritale」製作推出!預約由6月25日(五)開始! 

泰國PM Group與ConFlow Power達成東南亞技術許可策略協議

商業

倫敦2019年10月9日 /美通社/ -- PM Group Company Limited與ConFlow Power已經就一項獨家授權協議達成一致,這項協議涉及了整個東南亞或東盟地區,包括泰國、印度尼西亞、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緬甸、文萊、柬埔寨和老撾。

ConFlow will Power the Next Wave of Life
ConFlow will Power the Next Wave of Life

PM Group一直在積極尋求構建涉及不同行業的策略投資組合,包括顛覆性技術和可再生能源。ConFlow Power也在為其再生電池技術尋求一種「快速上市」的途徑。兩家公司的合作互惠互利,為雙方的全球商業模式帶來了互補優勢。

ConFlow Power的技術被視為潛在變革者,為PM Group展示了出色的性能表現。在今年9月PM Group前往倫敦的一次盡職調查考察中,ConFlow Power的設備被放置在全面的壓力測試中,並在兩天時間里進行了大量的放電和充電。

在PM Group的成功考察後,雙方達成了協議。今天PM Group擴大了其投資組合,正式、獨家地成為ConFlow Power在東南亞或東盟地區的代理。

ILOCX行政總裁Edward Fitzpatrick表示:「我們很高興PM Group與我們一起成為ConFlow Power的合作夥伴。東南亞擁有超過6.4億的消費者,國內生產總值超過2.8萬億美元,是世界第三大市場,對ConFlow Power技術有著巨大的潛在需求。此次合作拓展了業務範圍,並讓ConFlow Power能夠快速進入東南亞市場。」

PM Group行政總裁Chalermchai Mahagitsiri表示:「此次與ConFlow Power建立的獨家合作關係實屬亞洲首創,讓PM Group能夠在這種變革性的專利技術應用中處於領先地位,這種技術不僅安全、環保,生產成本也低。」

ConFlow Power目前正在制定一個超現代的製造方案,讓開發人員可以將定制電池殼的3D圖像發送到實驗室進行打印和測試。一旦測試過程完成,將生成一個採購訂單,並根據訂單建造外殼,所有這些都將使用智能合約和分布式賬本。

這種方式不僅有助於在多個領域及多個國家快速部署設備,也有助於實施一項策略,將各種設備的所有開發挑戰和成本委託給獲得許可的合作夥伴,這些合作夥伴將按PM Group在東南亞或東盟地區的總許可協議行事。

PM Group簡介

PM Group是泰國最大的私營企業集團之一,業務涉及航運、石油和天然氣服務、塑料薄膜、礦業和肥料、食品和飲料銷售、保健食品和營養補充劑、娛樂、房地產開發、高爾夫球場和數碼經濟投資等領域。

ConFlow Power簡介

ConFlow Power是E-Getx Limited在英國註冊的商標名稱。E-Getx是這項專利技術的所有者,該技術可作為一種安全、平價的電力設備使用,透過從空氣中吸引電子,並透過公司發明者製造的納米薄膜捕獲電子,從而持續產生電壓。

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傳媒聯繫方式:+44(0)203-290-2442
聯繫:ConFlow Asia:[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06250/ILOCX.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06570/ConFlow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